-黑白色的國度的日記-
本人的日記有開心,悲傷的故事...我是永支持你的阿萍,名稱是阿萍,
是一個笨蛋的女孩,是開玩笑派的。
我寫日記是有原因的,我想只有心情才可寫日記。唔開心時候都會寫,也開心時候都會寫的。
fsft6120
暱稱: 無敵超級小兔子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我失憶了!
有人說:「假如我們掂到...
下雨了,令我想起你了...
最後的風度-羅志祥
真的生氣!
文章分類
全部 (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
留言總數: 55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112
站內搜尋
好友名單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三   酷熱


真的生氣!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午膳時間過了後,我們大家回課室。

我們上英文課。

今天是練習英文口語試,我們自行分組討論。怎知我們被一個扮裝「霸佔大家姐」的女同學宣佈要我們被分3-4人組。

我聽到她說我的名字,知道我同一個不懂說英文的,滿粗口的男同學和一個肥胖的女同學一組。

我心裡好過份!分明是針對我嘛!

我知道她生我的氣是是我告她在課室偷食東西。為何要我告她?

因為上次上個星期又再上個星期都是偷食,我每次不會告她,給她多次機會。

現在,我被逼迫分組和一個不懂說英文的,滿粗口的男同學和一個肥胖的女同學一組!!他們沒有英語能力!

分明針對我!有沒有搞錯啊?你說是不是?

接著,我又和扮裝「霸佔大家姐」的女同學吵吵鬧鬧,只有我大膽面對她,沒有人敢撞她。哼,真是沒有義氣!

明知道你們不喜歡這個扮裝「霸佔大家姐」的女同學幫你分組。

結果你們又不敢,只有我敢撞她!

現在我們被留堂一小時,

一小時被老師教訓。

我沒興趣聽老師教訓。

就是這樣。我真的很生氣耶!!

發表時間:2008-04-16 04: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fsft6120 的日誌)


dogyan 於 2008-04-19 08:38 AM 發表:
真係好慘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xxx001 於 2008-04-18 11:43 AM 發表:
CM for 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