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8 年 4 月 24 日 星期四  |
| 有人說:「假如我們掂到對方的食指頭,證明我們有緣份..。」 |
分類: 未分類 |
''你們是否想知道你與你喜歡的人是否有緣份..?
只有我知道,我是在課室和同學時聽到她說,
只要和你喜歡的人是否真的有緣份,那得嘗試玩緣份遊戲。
倒如:我是女生,同男生玩緣份遊戲時,
我會叫他首先左眼合上眼睛,到我右眼合上眼睛後,
我們一起伸出右手食指頭嘗試碰一碰,是否掂到對方的食指頭,
如果掂到話,證明我們真有緣份!!
我聽到她那說,我感到有點相信它這個謠傳。"
下午午飯後,我們上英文課時,我和男同學(他不是我喜歡的人,所以便玩一下嘛)得嘗試玩一下緣份遊戲。
結果我們掂不到對方的食指頭,證明我們不是有緣份的。
哈,真好笑!幸好他不是我喜歡的人!!真是走運了!!
放學後,我回宿舍準備開始工作,
因為今晚是歌唱比賽,
因為它,我開始感到緊張不得!!>w<"卡卡//
p.s":如你們有興趣玩下緣份遊戲話,記得找你喜歡的人一起玩遊戲。
還有注意:如果(男同男玩還是女同女玩,不可能太準的!!記住。^v^
|
| 發表時間:2008-04-24 04:4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eva622 於 2008-04-28 12:48 AM 發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