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假毛终于入手!这周周末就冲神去!!XD等1年了啊啊啊~
正好台风凤凰来了...稍稍降温了..啊哈哈感谢=3=
只剩熊ちやん的毛了...黑发喷成粪黄色[喂....= =]MS有难度|||||
晒毛.....

下面那个诡异的东西是枕头......糖果型...
话说没戴好时很象魔人侦探|||||= =
神乐哥哥好萌XD...那辫子..和一平师傅一样啊...[(也和我一样呢..啊哈哈哈..)谁管你啊!##]
今天朋友给我个无聊的东西..本人年轻(?)时玩了很多边...自从当了腐女后就一直对这些东西很不屑..= =
然后就拿它EG了....啊哈哈真是爽!XD

顺便..把地狱少女COS放相册里了..有爱自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