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有了新衣服会怎么样?
不外两种.一种就是小心翼翼地藏起来,压底箱.另一种就是立刻穿在身上,四处炫耀.
前一种是闷骚型,后一种是不炫耀会死型的.
--------<废墟>
好吧我承认我是后者...
于是开麦了~XD

没开闪光灯很模糊..正在听空境的OP中...

看的出么..左边是小10郎 右边是笔头.[不行了 忒模糊了||]

稍微好些了....佐助保姆带小幸村~

对不起一张比一张邪恶...团子和笔头~

图表目录..

阿开君的69..爆喜欢这张撒~XD

于是闪光就成这样了OTL...|||

放大..反射看见咱房间里的海报了|||

NAKA大的忘骸....象PSP不...= =|||

冲神撒><~
由于是触屏的...HAHAsama说每次用之前要先把手用84消毒液泡..然后再烧柱香...OTL
HAHAsama您的想像力咱永远比不上哈~
话说今天晚上有孩子看了我的COS然后叫我签名||||||
阿诺我不过一介草民[刁民?]还没到能为你签名的地步撒....OTL
----おしま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