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抽风2天了....
为什么别人都进得了就我进不了T^T 果然RP问题么 
好了 幸亏咱有在WORD里写上[.......]
08/07/11
爆了…….
老子要买PS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战B TMD忒萌了XD
感谢はな せんせい提供PS2撒 m(_ _)m
人家第一次摸PS2..又是战国BASARA2这么萌的GAME..
于是超紧张撒!><
然后はな给咱选了小10郎….[啊啊~小攻撒XD]
GAME START!
首先打杂碎..无聊~
政宗跟在咱后面…感觉咱才是BOSS一样- -[政宗大人您攻击力真D哈..]
MS是突袭冰洞..
顺利秒 BOSS然后……
下关BOSS竟然是政宗?!
痛苦…..
好想摔手柄好想摔手柄好想摔手柄好想摔手柄
但这不是咱的东西TT
[做]掉政宗大人后..
政宗大人您要跳崖啊好咱陪你跳OTL[忠犬小10郎啊XD]
再把您拥在怀里..XD
再然后…
NND! 第二关BOSS竟然是小幸村..
老子怎么下的了手!
话说听到包子那萌毙的声音就喷鼻血了..
啊啊小幸村对不起姐姐对不起你撒….
然后边打就边哭…和分裂一起…
对不起对不起小幸村姐姐对不起你…T口T
痛苦爬完这几关….就上课了…T口T
好吧周1接着玩XD
08/07/12
刚下去拿关于写脚本的书…
找到吐血…不过终于找到了..
正准备出地下室..听到一段极其耳熟的手机铃声
喂这不是娘娘的中华料理广告么..= =
于是抱书激动的奔了..[为什么要奔啊?- -]
由于木戴眼睛奔时瞄了眼..MS是个标准OTAKU打扮的OTAKU[……]
没想到我们着旮旯(除了我)还有这么标准的OTAKU……
下午出了分数线...T^T老子自费...
于是今晚陪爸妈看电影去了|||
看的是<赤壁> 话说我实在是三国无能|||
城武..咳咳!..诸葛大人和周瑜有JQ撒!XD
对琴那段忒萌了...眼神代替语言...琴声传递JQ..[城武哥哥眼睛很水撒XD]
[我也很就没这么不冷静了]
......................XD
JQ啊JQ满满啊...
且什么叫[预知下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咱终于知道了||||
感慨...拍戏啊...这像素不能忒高...不然平时看上去标标致致的人到这就全坑了OTL
睡觉去 明天继续..= =
----おしま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