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口赤莲
要求表忒高
fuxiaoya
暱稱: Fing纠结主任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最新文章
2008-10-03
混蛋[哔给]你滚来我 出 ...
HAHAsama啊里噶多五.....
2008-07-30
凤凰你来吧来吧来吧!
文章分類
全部 (17)
RP爆发 (7)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Uの[{Esregnet.}]
海の「我爱」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60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要求表忒高臭女人! 分類: RP爆发

书TM读得都是给死大人们去炫耀的!

[哟~你屋里崽考起达四中诶...我崽考达二中列..还是公费列~]

好吧咱就是只生活在剥削压迫下的腐败教育制度的可怜人渣!

发泄下...大家当没看到吧..= =



2008-07-13 分類: 未分類

最近MS患了咖啡因缺乏症.....

3天2头奔咖啡厅..好吧我知道咱青少年不可以喝忒多咖啡撒..

恩..然后没钱了.....OTL  把ALTOR补完本的$喝了.....T^T

NAKA大咱对不起您...

话说两本本子又是近百了....好想哭T^T

所以为了凑钱!今日改喝雀巢![.........还是好奢侈|||]

喝不了现磨老子喝速溶....= =

 

分数线昨天公布了...四中.进了OYEAH...

我说会进就一定进嘛~额娘啊干嘛这么这么紧张撒..

话说从今儿起咱就是高中生了灭哈哈哈哈....[PIA]

且正好军训时间和入学考时间都木和YACA冲突..[桶叔叔为你默哀3秒]

OYAEH...所以我说自己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撒~

YOSHI!接下来就是朝同济奋斗了撒!XD



城武哥哥我爱你![恶...] 分類: RP爆发

BO抽风2天了....

为什么别人都进得了就我进不了T^T 果然RP问题么

好了 幸亏咱有在WORD里写上[.......]

08/07/11

爆了…….

老子要买PS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 TMD忒萌了XD

感谢はな せんせい提供PS2 m(_ _)m

 

 

人家第一次摸PS2..又是战国BASARA2这么萌的GAME..

于是超紧张撒!><

 

然后はな选了小10….[啊啊~小攻撒XD]

 

GAME START!

 

首先打杂碎..无聊~

政宗跟在咱后面感觉咱才是BOSS一样- -[政宗大人您攻击力真D..]

MS是突袭冰洞..

顺利秒 BOSS然后……

下关BOSS竟然是政宗?!

痛苦…..

好想摔手柄好想摔手柄好想摔手柄好想摔手柄

但这不是咱的东西TT

[]掉政宗大人后..

政宗大人您要跳崖啊好咱陪你跳OTL[忠犬小10郎啊XD]

再把您拥在怀里..XD

再然后

NND! 第二关BOSS竟然是小幸村..

老子怎么下的了手!

话说听到包子那萌毙的声音就喷鼻血了..

啊啊小幸村对不起姐姐对不起你撒….

然后边打就边哭和分裂一起

对不起对不起小幸村姐姐对不起你…TT

痛苦爬完这几关….就上课了…TT

好吧周1接着玩XD 

08/07/12

刚下去拿关于写脚本的书

找到吐血不过终于找到了..

正准备出地下室..听到一段极其耳熟的手机铃声

喂这不是娘娘的中华料理广告么..= =

于是抱书激动的奔了..[为什么要奔啊?- -]

由于木戴眼睛奔时瞄了眼..MS是个标准OTAKU打扮的OTAKU[……]

没想到我们着旮旯(除了我)还有这么标准的OTAKU……

下午出了分数线...T^T老子自费...

于是今晚陪爸妈看电影去了|||

看的是<赤壁>  话说我实在是三国无能|||

城武..咳咳!..诸葛大人和周瑜有JQ撒!XD

对琴那段忒萌了...眼神代替语言...琴声传递JQ..[城武哥哥眼睛很水撒XD]

[我也很就没这么不冷静了]

......................XD

JQ啊JQ满满啊...

且什么叫[预知下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咱终于知道了||||

感慨...拍戏啊...这像素不能忒高...不然平时看上去标标致致的人到这就全坑了OTL

睡觉去 明天继续..= =

----おしま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