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就這樣六年了
六年的中學生涯
揮霍了昔日的年少輕狂
卻揉碎了如詩一般的夢
夢 是深邃的
那是溯源的記憶
那兒 有一對戀人
相識時,鳳凰花正盛
六年,二千一百多日
一切都更迭了:
級上的他和她成了戀人;
慈雲山要改頭換面;
香港特首換了個人;
肆虐的疫症名稱也不同;
還有什麼是是恆久不變的呢?
只有我,仍愛做夢
十二月,茶花也綻放
夾著淡淡的幽香
送别炎夏,迎來你的生日
印象中的這段日子總是煩人
如果經不起別人的慫恿
便會做些傻事
然後把關係弄得僵僵的
實是無謂
或許多事之秋,總帶著幾分傷感
捲著幾片落葉,偶爾使人闡發落寞之意
但當明白花開花落是常事
離離合合也是常事
才知道某些事只能希冀,不能強求
只是若以後仍能不時吃頓飯
心亦足矣
嚴寒將至,天氣乍暖還寒
學業如是你的第一位,你應當多添衣服
哪天考試冷著,便是前功盡棄
在此先為你打氣
祝願你心想事成
入讀心儀學系
知道嘛,代表你的花叫巴拉巴栗
是仙人掌的一屬
花語象徵威武
和 像你一樣不愛被約束
理想活在自由的世界
這也是原因之一嗎?
近年喜愛閱讀不同書籍
見有人會把人生譬喻作一趟旅程
那 我大抵會是你沿途的一位匆匆過客
或許曾並肩走過不少路
而或足印從早已注定是兩條平衡線:
少了些朋友間的關心;多了點戀人般的親暱
但走著走著 便走過來了
春寒交雜時,夢將盡
而明知該清醒
依然裝作睡眼惺忪
奢望某天 你會改變初衷
夢想成真時,IG不妨按下Accept讓我知道
就是這樣
抱歉寫得有點多
字醜不宣
祝
快高長大
DSE滿載**而歸
P.S.呀,還有,
新眼鏡是頗怪
不過是你戴的,便很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