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星期五才說不幹的,可是天意弄人,功課突然說要在25號交,我在20號不幹還可有5天做,不然死定了!!!
重點是我還有功課沒回學校拿(因為同期功課是在5月8日交,心想應該是差不多的日期
這份比那份還要遲出,怎都不會比5月8日早吧?怎料!!!!!他O的O啊!!!!!!竟然早了一星期有多!!!給我去吃屎吧!!!
幹什麼兼職!!!我沒時間了!!!吃什麼飯!!!我明天回學校拿功課就要急起直追!!!
這下還真是做了8個月不多不少,由8月20做到4月20日 =_=)......本還想儲多點錢做功課的說
剛買了舞台劇門票,明天打算去下訂BRS的就figrma,加上後兩天兼職,大概有800元給我用吧?
要撐到去5月中呢~不夠再跟老爸老媽借吧(a w a )+
=========================================================================
今天在書局逛,看見一本教繪骨架的書,感覺上我也已經可以繪出來了!!!
但要命的是這太萌了!!!要是我畫這種風格,才不會有現在這樣的問題!!!(中間那個
這種身材有幾年繪資的人都不會歪掉吧!!!當我的風格換成這種骨架…汗顏
腿好短啊…手腳粗粗的萌…畫我那種眼睛完全不行啊!!改成這種的了,看上去有點像男生乾脆打格子=D

然後久違的骨架練習,亂挖了張照片來練習~

蘑菇什麼的54就好了,反正就是我想給手有點東西可以抓抓就畫出來了
好喜歡設計衣服呢~連衣服的質感我都好好在腦子浮現,裙子外層的雪妨好像透出裡裙比較好?
畫了畫就無故畫出了手套,加上lace意外的可愛呢~然後另一隻手不想畫=(

嗯…這是因為看見帖子問側手怎畫也接著畫了出來看看
大概會有人吐嘈「幹嗎在那裡畫十字啊!!!」
畫了就想起了達文西那張圖,就這連腳也出來了,接下來是要加上圓嗎?不…我太懶了
不想面對我那糟糕的正面腳指

最後亂入…揉揉我的兔毛很舒服吧
是日兔子名句:「掀裙底是男人的浪漫」
後被希希更正:「掀裙底是變態大叔的浪漫」
事源:「這是新買的裙子,你拉拉看~質料很舒服呢」
@A@KK:「是呢…」
(開玩笑)「你可以掀起來啊~」
+A+ ) (動作*準備!!)
(按住)「我開玩笑的!不要~」
情境幻像 - 沙灘,少女,少年
「不要掀我的裙底呀~哈哈~~(奔跑」
「我來了~藍白間的棒子(日文)啊~~(奔跑+擒拿手樣」
KK:這樣很快樂吧?
希希:才不會啊!!!
*這句話請勿對男生說,很危險,特別是KK,動作之快當真會被當眾掀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