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help
★*。\(-W-) K's Dairy - Phantom 。o*★
*。.=3=KK平日無聊的創作,鎖碎的小事,這一點一點滴都會記在這裡.。*☆
這裡存在永不會消磨的夢想,存在堅信能守護夢想至死的人

**"(‘┏_┓’)我不害怕 不論是怎樣的明天 都要做夢★
ghostwithkk
暱稱: ●o*白兔王子*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心情起伏很大的一天
惡魔的輕聲細語
快樂嗎?
Alice Nine ASIA TOUR...
希望の学と絶園の 望 高...
文章分類
全部 (969)
アルス九號.ヾ(≧Д≦)ノ♥ (11)
㊟K子推讚之物*㊣(ノ◎_◎)+ (23)
KK的奇幻特想(>┏_┓<) (10)
K生活自拍ヾ( ´ー`) (28)
LM.C ☆ヾ (。ゝω◢。)ノ★ (2)
日記∼( ̄▽ ̄∼) (692)
不知名物體(´┏_┓`*) (173)
無聊小作(´┏┓`) (44)
壁|_┓`●)無聊畫作 (44)
未分類 (6)
PIXIV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2160875
K'III
RSS 訂閱
RSS Fee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12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兔子君也可以賣萌(不 分類: 壁|_┓`●)無聊畫作

 本來打算星期五才說不幹的,可是天意弄人,功課突然說要在25號交,我在20號不幹還可有5天做,不然死定了!!!

重點是我還有功課沒回學校拿(因為同期功課是在5月8日交,心想應該是差不多的日期

這份比那份還要遲出,怎都不會比5月8日早吧?怎料!!!!!他O的O啊!!!!!!竟然早了一星期有多!!!給我去吃屎吧!!!

幹什麼兼職!!!我沒時間了!!!吃什麼飯!!!我明天回學校拿功課就要急起直追!!!

 

這下還真是做了8個月不多不少,由8月20做到4月20日 =_=)......本還想儲多點錢做功課的說

剛買了舞台劇門票,明天打算去下訂BRS的就figrma,加上後兩天兼職,大概有800元給我用吧?

要撐到去5月中呢~不夠再跟老爸老媽借吧(a w a )+

 

=========================================================================

今天在書局逛,看見一本教繪骨架的書,感覺上我也已經可以繪出來了!!!

但要命的是這太萌了!!!要是我畫這種風格,才不會有現在這樣的問題!!!(中間那個

這種身材有幾年繪資的人都不會歪掉吧!!!當我的風格換成這種骨架…汗顏

腿好短啊…手腳粗粗的萌…畫我那種眼睛完全不行啊!!改成這種的了,看上去有點像男生乾脆打格子=D

然後久違的骨架練習,亂挖了張照片來練習~

蘑菇什麼的54就好了,反正就是我想給手有點東西可以抓抓就畫出來了

好喜歡設計衣服呢~連衣服的質感我都好好在腦子浮現,裙子外層的雪妨好像透出裡裙比較好?

畫了畫就無故畫出了手套,加上lace意外的可愛呢~然後另一隻手不想畫=(

嗯…這是因為看見帖子問側手怎畫也接著畫了出來看看

大概會有人吐嘈「幹嗎在那裡畫十字啊!!!」

畫了就想起了達文西那張圖,就這連腳也出來了,接下來是要加上圓嗎?不…我太懶了

不想面對我那糟糕的正面腳指

最後亂入…揉揉我的兔毛很舒服吧

 

 

是日兔子名句:「掀裙底是男人的浪漫」

後被希希更正:「掀裙底是變態大叔的浪漫」

 

事源:「這是新買的裙子,你拉拉看~質料很舒服呢」

@A@KK:「是呢…」

(開玩笑)「你可以掀起來啊~」

+A+ ) (動作*準備!!)

(按住)「我開玩笑的!不要~」

 

情境幻像 - 沙灘,少女,少年

「不要掀我的裙底呀~哈哈~~(奔跑」

「我來了~藍白間的棒子(日文)啊~~(奔跑+擒拿手樣」

 

KK:這樣很快樂吧?

希希:才不會啊!!!

*這句話請勿對男生說,很危險,特別是KK,動作之快當真會被當眾掀開






訪客留言 (返回 ghostwithkk 的日誌)


joanying11 於 2012-04-18 06:41 PM 發表:
"這是因為看見帖子問側手"
請問是在說我嗎?(舉手
大家好像都誤會了我的意思|||
大概是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其實我是想問從手指頭看的角度應該怎麼畫|||
不過算了,
如果你是在幚我解答的話,
真的很感謝你~(躹躬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錯兇手就是你!!(不對啊!!
是我的理解能力差才對呢~我重畫看看吧,也許我也不懂畫XD
不過沒試過是不知道的(因為我是想像系的?*遲點日記再說=D
Posted at 2012-04-19 10:00 AM   [ 編輯 ] [ 刪除 ]



FanS13579 於 2012-04-18 10:46 AM 發表:
我也想吐那個糟啊!!!XDD
 
喔喔~是粒比呢www
 
說到裙子,
我的都是裙褲!!!掀都掀不到!!!!啊哈哈(((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DDD 哈哈哈,吐嘈什麼的無任歡迎啊!!(我自己也忍不了
是呢,試試練萌力畫了粒比呢!=W="畫了頭後就沒耐力畫下去了……
 
; W ;) 嗚嗚…少女怎可能這樣,應該要浪漫一點(不
掀不起來就直接給我脫掉吧(喂!!!!!
 
PS:我也是裙褲呢~我基本不穿裙的=W=)
Posted at 2012-04-18 11:0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