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圖集
Plain Lotus Land的第__個據點。
giozeta
暱稱: Zet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暗黑慈善法王
求神拜佛 特別版
求神拜佛5/請不要取笑...
求神拜佛4
求神拜佛3/CD債
文章分類
全部 (7)
日常 (5)
草圖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
留言總數: 1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65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求神拜佛3/CD債 分類: 日常

所餘無幾,但必須心存希望。

所以要不停的求神拜佛!

請憐憫並留我OFFER一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這陣子,除了每天花時間打電玩,

玩花時間到POSE MANIACS 學習一下。

今天休息(懶惰)一下。

練習時間短,不過好像真的蠻有用嘛。

每天也要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大概是這一學年買了的CD有很多也還未完全聽過一遍。

很多時候是連CD也未COPY進電腦啦……

近這兩年對於音樂的追求開始更多樣化。

也開始從東方CD轉戰獨立市場。

說真的要在香港買東方CD始終是很昂貴。

從前沒有WHITE CANVAS,

就要訂貴貨。

而WHITE CANVAS其實沒啥對口味。

原本便宜的CD要是經店舖訂的話,

就很昂貴的了。

看那超高產的東方同人CD,

舊的我也補不到,新的又成堆成堆的出。

說實話,我也買不了多少。

以上是六隻完封不動的東方同人CD,

左上的ALICE是連GAME的,或許不算CD?

右下的ALICE則是台灣的東方同人CD,

聽SAMPLE印象是輕鬆小品的ACOUSTIC 東方同人VOCAL,對我來說,賣點是國語專輯吧。

話說從前內地出國一張普通話東方同人專輯也很不錯,叫盈月年紀。

好像不是全張CD也是VOCAL,但那首普通話的萃夢想合唱確實到味。

好了,

東方同人雖不會完全在我的COLLECTION中剔除,

不過的確不會花太多時間跟精力去掘寶。(現在可算是暫停掘寶了)

現在轉戰本地的小型(樓上)CD舖。(要是掘較主流的老CD或佔上了主流的非主流,也會到HONG KONG RECORDS那些店啦)

太子的Zoo Records、

銅鑼灣的White Noise Records、

荔枝角的Monitor Records、

油麻地的Kubrick,

也成為了新的掘寶地點啦。

最近對Post-rock比較有興趣,所以買多一點。

也開始有機會感覺到唱片封面的那個神秘感。(一般來說不聽一些獨立一點的LABEL是不會明白神秘封面內裡有什麼鬼東西。)

也開始對一些內地和本地的獨立音樂產生了點興趣。(這次我買了一張本地的Post-rock樂隊的專輯)

其實我對一些內容包含社會信息的音樂沒什麼興趣,我聽音樂就真是聽音樂的。

還不知如何開始聽。

剛剛聽完了以下的其中一張專輯,

感覺確實不錯。

有空聽一下那75分鐘的單曲。






訪客留言 (返回 giozeta 的日誌)


sawman413 於 2011-06-27 07:03 PM 發表:
CD多成咁...唔聽會好浪費!!
 
你好, 叫你Zet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會不聽,不過要花點時間吧。
 
妳好。叫我zeta可以。該怎樣稱呼?
 
Posted at 2011-06-27 08:18 PM   [ 編輯 ] [ 刪除 ]



FanS13579 於 2011-06-24 04:48 PM 發表:
嘛...東方CD連DL也沒可能下得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漁場(現在是否叫這個?)那邊好像有人有全同人CD合集的BT
我嚴選也跟不上自己的進度啊…
Posted at 2011-06-24 07:21 PM   [ 編輯 ] [ 刪除 ]



marimouse 於 2011-06-18 02:16 PM 發表:
好多CD+1~ 
愛麗絲好萌,很愛她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所以會推薦上年例大祭的ALICE合本
Posted at 2011-06-24 07:19 PM   [ 編輯 ] [ 刪除 ]



glasscat 於 2011-06-18 07:09 AM 發表:
買了好多CD...
有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學年啦
除了基本開支就只是買cd,
而且對於一個會買cd的人來說,一年這量也很少。(看向lecturer那堆積的1300隻=口=
Posted at 2011-06-18 01:5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