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求神拜師,
懇請放我OFFER一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在畫上次的那個。
努力的觀察,
努力的吸收,
努力的思考,
努力的練習。
希望能愈來愈精進。

在畫畫是畫開心的同時,
也求不斷精進,不斷完善。
沒什麼特別技能的我,
沒法接受只畫開心的自己。
畫這個、畫那個,什麼樣的東西也試驗一下。
只要不停超愈自己即可。
對畫(網)友,還多只帶欣賞與仰慕之情(對其畫),取向差太多,
因此一直是獨自一人也可說成自作孽。
無可否認這樣是少了點衝擊,
不過也沒差啦。
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無病呻吟,
不過這多年來自身經歷和畫畫的道路上確實也有不少的起伏。
就像下面的100 years of choke(by world's end girlfriend)那樣。
這soundscape也很配合這一路上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