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梓晞生日快樂~!! 今日俾唔到禮物你,,sor=]]
如果愛是一闕歌 美麗嗎 其實看歌者怎唱
何解最近的愛歌 題目卻 全部亦有關哀傷
我怕你那本末已倒置 記住沉淪時 忘掉了慶幸時
尋覓情愛的奧義 情歌每日播卻在唱錯 它的意思
*愛 並非要來臨叫你感慨 是愛 令這個平凡世界精彩
不要盡信苦惱皆因愛 它使生活帶著期待
你 未找到誰人你最深愛 但你 亦不要時時故作悲哀
即使有談過不堪的戀愛 會愛 每個人臉上 先有光彩*
如果將心扉揭開 難道你 曾為了失戀相愛
可笑世上人愛嗟怨 甜蜜卻 忘掉用愛歌裝載
你看看世間上各種愛 種下是人們 原為帶快樂
沿路難免出意外 何必馬上說再沒有愛 抽身退開
REPEAT*
愛 並非要來臨叫你感慨 是愛 令這個平凡世界精彩
不要盡信苦惱皆因愛 它使生活帶著期待
你 未找到誰人你最深愛 但你 亦不要時時故作悲哀
想想有時你笑逐顏開 只因當日發現 亦曾被愛 善待
 
WHY YEAH呢.......!? 做哂eng.暑假作業lu,,中文都7788 la.....geog未[[掂]]過xdd" maths既進展都ok ><"
今日遲左少少起身........]] 落大雨,,
呀哥返左小學......6B今日都有人返去探Miss Tam,,
去左好運,,buy左d衫and遮仔布鞋,,thzzZZZZ媽咪!!!>3333<"
陪媽咪去market買[[食送]]xdd"諗番起菜市場,,
買到comic fans la,,hapi *巧正牙!!
FIFI AR,,
今日自己作左首[[[詩]]]............講真,,好唔掂"-o-
星夜 *]]
今天晚上,,
我躺在他的懷裡
細數星星,,
可惜他不是你,,
那天晚上,,
我們共進一頓
浪漫的晚餐,,
然後步行到沙灘,,
脫下鞋子,,
走進水中,,
浪花被你的腳踝濺起,,
剛好弄濕了我的名牌裙子,,
你原本以為我會發怒,,
然而我沒有,,
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在那夜之後,,
我再也沒有機會
跟你度過另一個星夜,,
即使我能夠克制自己的情緒,,
那又如何,,
我依然失去了你,,
而且我知道,,
這次你的離去,,
將代表永不回頭的離別,,
在這璀燦的晚上,,
我依偎左一個
根本不能令我心動的人身旁,,
可能在下一次看到萬千顆是是的夜空下,,
我又會領另一他到這裡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