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君君打來叫醒我....
半小時後..她打來=.="很準時八時三十分*
等等等.....等到差不多遲到了!
我就自己一個去乘407去.......=.=
誰知十一時十五分才開始><"
輸了..哭了!!怪責自己玩..唔認真去打..
終於由勝變輸=.=我輸是對的*
第二場...勝...勝...勝^^
打完比賽後打多一會兒就走了.....
去了葵芳坐...之後上了我家*
開四方城=.=但我已經十分累了...
想睡...!!!!!之後又要上班了*
今天上班十分之累..想死了!!!
今天的工作與世隔絕*說話都沒有多講...
連開玩笑都不想..為什麼??太累..還是自己有些煩惱!??
同事們和我說話..都不想應他們..對不起同事們!!
今天的人..好怪!!每一次講話...他們都會說.....
"我不是cathy..我不會對你仁慈"
我總是無奈地呆了!!還有對不起cathy..我打到你下體重傷*><"
今天收工的時間是0002*第一次那麼夜呢!???
今天沒有去食宵夜了..因為她們不是收尾....所以歸家了*
她們現在多數不是收尾..我想很久都不會再去食宵夜了!!=.=
回到家..玩電腦..又是訓不著呢!!!!!!!
明天又要比賽了..不知輸了會不會哭呢!??
今天的脾氣不是這麼大..但都對不起..我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