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 迎 來 到 小 笨 柒 的 blog 哦                  下 雨 了_)記 緊 帶 雨 傘 哦*-
 
 
來 到 記 緊 要 留 cm BB 哦:}
 
 
留 了 cm BB 我 會 回 覆 你 的 哦
greenling027
暱稱: ๑۩۞'小笨柒۞۩๑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13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最新文章
2008-02-14
2008-02-11
2008-02-09
2008-02-08
ka*
文章分類
全部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2-14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很對不起呢!"咁多日無

                       打日記:}真的sor-[今天十一點敏call我話落街玩嘛!?

           但我很累=]說不去了:)訓多一會兒..婷就call我*-二點去了中心玩..

        蠻悶的*-去了富寧踩單車:}原來要學生證的*-沒有帶:}冇得踩牙..很慘呢

                           大約5點去了踩溜冰:}見到一位蠻黑人僧的男子

                   哼:}沒有理他..踩了1個半鐘就回家了*-嬲了婷-[因為她不陪

            我到眼鏡店買眼鏡:)哼..這是報應喔*-嘻嘻:{回家後,跟爸爸說買眼鏡..

                他說不能..氣死了\3/佢出了街街:)呵呵..他說跟我買了..很開心

                          去了南豐買:}不錯不錯..星期日拎拎喔!!大家..

                  情人節過得快樂嗎!?"嘻嘻:}努力吧加油:)希望你地搵到情人啦~!



2008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02-11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最遲起身的一天:)

                          四點先起身*-很遲耶-[琳bE打電話俾我叫我同

                 佢玩:}去了中心玩*-不錯耶:)玩了很多錢=\很慘=]去了溜冰

         好好玩:}很便宜耶*-二十蚊蚊:}開頭不懂耶*-趺..趺:}很痛*-玩了一會兒

                         懂了*-很好玩牙:}玩到7點*-琳bE要走了-[我玩

                  多一會兒先走*-她叫我陪她去玩-]不過我始終留在那裡玩一會兒

                             玩到7點半:}我也走了*-穿鞋鞋回家:)回家中..

                                      看見爸爸耶:}立刻跑過去

                     嘻嘻*-一起回家-]今天,真的很開心耶*-明天再去玩玩先^3^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02-09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出左街街同

                                  儀同埋CoCo一齊出去佢屋企玩:}點知

                           去到地鐵站個陣,CoCo話佢牙媽同佢牙爸吾俾我地

                   黎佢屋企玩=]真忽"算吧!去了第二個地方玩"..不錯吧..去了中心

              冒險樂園玩*-玩了50蚊$$..申請了做會員[-今天收穫不錯不錯:}嘻嘻..

                             然後去了藍田找爸爸:)找了很耐=\找不到*-哭了

                                     然後去店個度借電話-]好耶*-找到了爸爸

                       一起去了藍田酒樓:}蠻好的*-阿儀給我50蚊換了幣給我玩

                同兩個小朋友玩得蠻開心:}今天很累-*原本他們說去卡拉ok..我們很

                         開心:)但是,爆了"冇得去*-很慘耶=\不過算吧><今日

                                 收穫咁好-\算吧*-十二點先回家"很累耶-\不談了~閉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