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是一個十分平淡的日子,早上,我睡到10:30就給人嘈醒,真想睡多一會.
今日因為有婆婆和姨姨的到來,所以父母沒有要我温生字,而我就自覺地温了一課.但中途要我去打麻將,我打了一圈,最終勝了一次,好開心.
明日可能要接隻秋的心儀對象,我害怕佢誤會是我暗戀佢,因為我和隻秋都是Momoko的細佬.所以話世上最苦的事,非情也.
好想快點到星期二,那就可以見到她了,好想念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