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媽媽的..好像好了一點,看來母子也沒有隔夜仇.
雖然沒有吵架,但我想也沒有可能如以往一樣.
今晚,我會問佢拿薪水,唔知可唔可以拿到.
其實為何我們會吵架呢?是因為我應承了佢温英文生字,但這個應承是被迫的,如果唔應承的話,就不能去那裡那裡.即是不能不應承了.但我不可以再這樣妥協了,每一次妥協,就像在簽不平等條約.我不想再這樣了,我要反抗了,我要開始我的人生革命,我要離開父母的魔掌,因為我已經成長了.
我可能很自私,可能很多青少年比我的情況更差,但我很想和我的朋友一樣,不用被家人困住.好想.......,其實只是好簡單,我只想要"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