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開心,做咗我好想做的事,第一件是我中午去咗買手機,終於有自己所擁有的手機,真開心.第二件就是我輕輕的打了她的頭一下,她那像小孩子般的臉孔,真的十分可愛,害我要立即逃回課室,當時我的臉也紅了.
今日的歷史小測就唔識,條問答(16/50)分,只是寫咗一句,其他人就寫滿.我想今次都是凶多吉少了.
好想快d追到她,我真的沒有勇氣去和她表白,真無用,和隻秋一樣,哈哈,說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