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唔知係咩日子,真是事事不如意,今日我見到她,和她一邊行一邊談話,我和她談完一個話題後,兩人無言的繼續行,這種感覺...我好想和她談到回課室,雖然距離好短,但我們好像是陌生人,我好像和她講"天氣好好啊!哈哈哈!"我和她沒有話題,因為大家都唔講自己的生活事件出來,那樣永遠也不會有進展的.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