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1週終於辛苦渡過, 這個星期我的生活形式 溫書至晚上2點 ,>考試 >回家睡覺 >6點起身溫書 ,
今天 ,中史 - 考得還可以, 發覺中史真是吹水科 ,有基本概念就OK
總括來講考得一搬
放學,10點放去KTV 喉嚨沙
回家完全放鬆了全身
定風波, :得雨過後,美好前景相迎 > 學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