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班上都有人生病 ,連我也不例外,
幾天來上學沉悶 看到你
今天中文test , 文言文,<簡單 但會考會是這個程度嗎? 很擔憂
數學明天有test A ,希望取得好成績吧!
我天生的本領, 就是有性耐 <
難觸摸 ,別去觸摸 , 沒做就 沒錯 對嗎?,
還是
怯懦行為 ?
P, S 某人 ,溝女溝出位 檢點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