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來無事想過去.
幻想某段情節就流淚 難過到叫誰亦讚許
有些人事我總放不低,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追星族
------------------------------------------------
今天終於得到解脫了. 可以專心地做一件事。
就似一群牛羊中,我努力跟上步伐
亦被羊群遺棄 ,
好方面,我以後有更多時間
,壞方面, 浪費幾星期時間 ,
亦體會到殘酷一面
--------------------------------------------------
中秋節牙, 今天 沒空陪家人, 朋友 很遺憾,亦很抱歉
沒人月兩團圓 <世事就是這樣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我是一個途人
文章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