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今日系家同va整野食  同提早切蛋糕
哈   真系so happy 哇

不想再想起  
討厭、那種感覺 


發表時間:2010-10-03 10:4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我知道错的、;)

 



 现在的生活  很好 
但我卻不知足  
常常 做錯事情 
有人說我沒有責任心 
說得對  我也是認為自己是這樣的人

親人  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別的   不再想起   放棄這樣的想法了  
 


發表時間:2010-10-01 10:2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