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今日系家同va整野食 同提早切蛋糕 哈 真系so happy 哇 不想再想起 討厭、那種感覺
我知道错的、;)
现在的生活 很好 但我卻不知足 常常 做錯事情 有人說我沒有責任心 說得對 我也是認為自己是這樣的人
親人 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別的 不再想起 放棄這樣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