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好or壞:)
肥人唔可以有尊嚴既咩?;) 點解要see唔起d肥人啊?;) 佢地有咩錯; 唔通d人生出尼就十全十美啊; 點解d人甘樣加!! 最近心情好唔點啊 好等錢洗啊 冇錢咩野都做唔到啦 種有15日就生日啦 咔咔~ 唔知道點樣過呢?`;) 朋友篇;) 朋友是否對待得好? 朋友是否互相幫助? 在我心裡朋友現在有分兩種 第一個是 對待我是真心 我做錯事時 時常提點我 第二是 有事情才找 有事當我是寶 冇事當我是草 好與壞 心裡知道 對待某些人 我真的感到失望 如果有一天 你們失去了我 不知道 你們是否會爲我哭呢? 愛情篇;) 喜歡 ·好感·愛 是不同的感覺 想起以前所謂的愛 最後得到的是痛苦 現在對待 喜歡的人 不再是以前的感覺了 因為 愛得深 傷得傷 默默地去隱藏自己對別人的喜歡 默默地去看著他 這樣心裡也好
成熟;)
成熟的我 為何性格從來沒有改變 ? 今天放學 自己一個獨自回家 突然看見你 令我回想起你 回想以前喜歡你的時候 想起一些回憶 想起曾經愛過的那些人 回憶只是以前 以後才是重要 無論是否再喜歡任何人 只是埋在心裡 說出來也沒意義了 我要努力 努力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