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月五日在醫院  |
分類: 日事 |
今日終於照了超聲波斯
前幾次都說要照
最後都是沒有...
原本照超聲波不是個問題
問題是前一晚12點後不能進食
而且不可以吃早餐
今次很成功能排到早上照超聲波
如果不是,連午餐都不能吃
今天是早上11時左右去照的
之前都不能飲食
所以討厭的鹽水機又回到某的身邊了
原本以為照完超聲波之後可以再進食
但還是不能
以為吃不到午餐了
最後都是可以再進食^^
照超聲波時也非常緊張
以為醫生會好用力x某的肚子
幸好都沒有=w=
今天又抽血了
今次是醫生抽的
不過在左手x了一下
右手x了兩下
最後在右手手腕抽了血
第一次抽血是痛超過5分鐘的
不過大概因為手腕位置血流量多
抽得都非常快=w=
現在左手大概抽了4-6次
右手抽了3次
現在左手手腕還是有一片是淡啡黑色的
都是抽血的原因...
但前幾天某終於知道自己的血型是B+
都不錯麻~!某一直都好想知道的
|
|
|
哈哈哈~ 我細個抽血個時,驚到狂哭... 只要你有e生紫,就可以測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