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蹤了一段日子,DSE也圓圓滿滿地結束
成績佈告:全科及格但不及3322......就是差了英文一分 = =" 成績預期之內,十分滿意!
未來:升學,高級文憑
短期:為學費十分煩惱中
現在已經從一個高中生變成一個(準)大專生?!!!
18歲生日快樂,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