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雖然沒人看也容許我打個招呼)
本屆的文憑試快要到尾聲了,還有最後一科英語口試將會在下個月完成
不久之前,我從初中升上了新高中,時光荏苒,很快我也要從高中畢業了
這個QOOZA可說是一直陪伴我的網誌,由中二到中六
雖然近一年已經很少更新,舊網友都各散東西,用QOOZA的人愈來愈少
但只要想聯絡我的,留個言,假以時日,我一定會看到的(笑)
我高興的話,也有可能再令這個網誌持續更新-w-
話說好久沒有電繪了,應該一年多
以往慣用的sai君也很電腦中消失了好久(因為自家小電近年多次維修)
當我再執筆畫畫的時候,也會再貼出來獻醜
屆時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的說
P.S
在現實方面......
找不到工作真是十分困擾......果然有點太遲了
成績方面也很令人擔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