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都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這一段日子某某生病了啦
而且一直在醫院都不是很開心的啦 > < "
就讓某來報告一下情況麻 = 3 =
         
四月二十一日
第一天沒有上課
開始覺得不舒服...
吐了8-10次...好辛苦
吃所有的東西都會吐
之後到了聖母醫院看醫生
醫生說如果下午再吐的話就要入院
吃了藥之後依然是很不舒服但已經沒吐了
一直到晚上...
肚子一直痛
四月二十二日
零晨2時左右突然發燒起訴
媽媽立即帶某去了聯合醫院看急症
之後醫生給某了一粒必理痛 [ 汗 ]
之後都回家了...
肚子一直都是痛的
四月二十三日
早上起來...
原本以為可以上學
但都是有發燒...最後都是在家中休息
肚子都是痛痛痛
四月二十四日
早上依然有發燒
而且肚子特別痛
媽媽送完弟弟上學後
就跟某去看醫生了
之後......
第一天入院
又抽血又一直吊鹽水什麼的 = 3 =
而且都做了一些檢查...
注意!肚子一直都是很痛的
四月二十五日
照了x光,照了超聲波x2,做了電腦素描
照超聲波是最辛苦的
因為那些醫生會放一些`類似o者喱的物體在某的肚子上
然後就用一個不知明的不知明物體好用力地壓在某的肚子上
不斷推...好像是按摩一樣
但又凍又痛
到了晚上確定了是盲腸炎
要立即做手術
最近在零晨x點就做了這個手術
之後一直都是在痛...
到了現在好多了
想必可以1-2天以後出院~
而已待某身體回復以後
一定要吃好多想吃的東西!!!>0<
因為在某住院期間
大部分日子都是不可以吃東西
就是前一兩天開始可以吃東西
現在... = w =
今天早上終於擺脫了,不用吊鹽水了
希望快點可以出院 >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