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畫畫了(笑) 大概畫了3個半小時
一共畫了4男3女
感覺很不錯呢~
從前畫3個女的已經是極限,今天竟然一口氣畫了7個人
實在太佩服自己~哈哈哈
因為這次的相拍得不太好,插圖只會令它變得更差
所以就用網址連結囉~請大家體諒圖片質數,感謝
先看這個↓
http://i2.photobucket.com/albums/y6/hana1169/2.jpg
看來沒什麼問題,是嗎?!
這個是原本畫的↓
http://i2.photobucket.com/albums/y6/hana1169/5592182a.jpg
(左至右順序是:::::會長,隊長,經理人,文書,弟弟,副長,女神)
興幸反轉也能見人呢 =w=
另外,在畫的時候,邊畫邊拿起來照太陽,確認是對稱(?!)的
而且我也有用間尺來度(笑)不過是度一下手長而已
畫完這張畫以後,我幾乎可以肯定我畫畫是進步了
首先,頭和臉的大小不會差很遠
手也畫得很順利呢~((笑
哥看完說腳很奇怪,姐卻說這種奇奇怪怪的腳才是我一貫的風格
怪人家都不知改不改好
最後還是沒改,決定以後也畫這種腳>3<
雖然人物是原創的,可是跟足人物設定來畫
該明白的人便會明白啦~
不過人物的樣貌和身形還跟理想差一大段距離
希望下次會畫得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