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71
累積人氣: 14522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6 日  星期二


鋼之鍊金術師 觀後 分類: 未分類

漫畫在6月頭已經完了,現在動畫也結束

話說如果漫畫跟動畫可以同一個月完結就很美滿

不過動畫的結局好像有點催板,弄到要趕快完結的感覺

最後還是多加一話?!

 

鋼之鍊金術師的故事是由艾力克(三色台譯名)兄弟因觸犯禁忌

而失去身體開始,為取回失去的身體開展旅程

麻麻~這個該沒看過的人都知道......可是...不會有人沒看過吧

後來捲入人造人的陰謀

艾力克兄弟以不再傷害任何人為前提跟人造人戰鬥

這種把事情理想化的夢想原本被人喻為不可能

可是,就因為下定決心去以前提完成,最後都做到了

 

鋼之鍊金術師原本就是充滿哲學思想的漫畫

作者將自己的理念帶給讀者

亦成功地傳到讀者的心裡頭

煉金術的原則是等價交換

事實上一分錢也未必可以得到一分貨

所以艾力克兄弟做的人體煉成才失敗了

故事一開始已經道出這個事實

但是艾力克兄弟依仍堅信這個原則

那不就將世界理想化的一個表現嗎?!

同時亦帶出有理想有目標才能得到成功

 

故事中有不同種類的人

他們之間的因怨,誤會都隨著合作而化解

好像斯卡,因跟愛德聯手,在繁複的過程中解讀哥哥所遺留的信息

最後阻止國土煉成,阻止大規模的殺生?!

也跟故事最後跟另一個伊修巴爾人重建伊修巴爾

而姚林最後成功得到賢者之石,安坐帝位

可是也不忘自己訐下照顧其他少數民族的承諾

不同民族之間,果然是要相處過後才能理解

如果只是一面倒將自己所想安在別人身上

誤會只會不斷惡化

 

人造人所選的每個人柱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進行人體煉成的理由

可是有故事後期,因人柱數量五缺一所以大佐在強迫之人進行人體煉成

到達父親大人所在的地下,代價是失去視力

根據真理所說:為了不讓人太得意忘形而給予正確的絕望,才是真理

而父親大人在故事的最後也得到因得意忘形而給予的絕望

明明只想得到自由和自由的身體,為什麼會想妄稱神

得一就會想二,飽暖思淫慾,這是人的天性

在門裡,真理回答燒瓶中的小人的問題---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就是你們稱之為世界的存在;

  可以說是宇宙,可以說是神;

  可以說是真理,可以說是全,可以說是一;

  並且我就是你」

真理是這樣回答

也說是說其實燒瓶中的小人和真理本是相同

自身已經是稱之為世界的存在,那為什麼還想要自由

為什麼會看不見,已經擁有的一切?!

 

由父親大人所分裂出的七種人類的情感---七宗罪

七個人造人,也有身為罪而生的小小願望?!

安比為嫉妒的化身,身作強大的人造人

可是因此羨慕人類的渺小,不墈一擊卻永不放棄

而格利特是貪婪,想得到世界的一切

但真正的他其實只想要像愛德他們一樣的同伴

他們想要的,只是很細小,但卻是煉金術做不到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要慶幸我們都擁有這些物質換不到的

 

 

在鋼鍊中,有著很多不同的情感

親情,友情,愛情......

不同的各色之間的感情,大家也可以留意

最可惜的是......為什麼大佐和莉莎還未在一起>3<

明明都說出口了!!不可以沒有對方什麼的!!

佐莎王道!!

 

另附漫畫卷彩一張




2010 年 7 月 2 日  星期五


7月新番又來了(笑 分類: 日事

7月又來了

相信大家都會好忙(謎音:其實只有你忙)

黑執事Ⅱ終於出了,馬上跑去看

果然比起新的主角,更喜歡少爺((羞

然後少爺原來也會繼續在第二季出場

感謝......TAT......可以再見少爺真的很感動......鳴鳴......鳴

另外呢~唱ending是松下優也

咦?不就是舞台劇中又唱又跳的塞巴斯醬嗎?!

歌果然唱得不錯呢~

今天看完黑執事Ⅱ

劇情該是從第一季接下......嗯

一開始還以為是個全新的故事呢

新的少爺是個腹黑受......不好意思...該是個S......吧

嗯...其實都是啦=3=

而且也蠻喜歡新執事的眼鏡(眼鏡控一名)

所以在戰鬥時也不要把眼鏡放下......拜託......

 

麻麻~黑執事不是重點......是很大的重點

今天是7月的第2天......呀......這個也不是重點啦>3<

7月已經開始了,暑假也快來

這個暑假要追很多動畫(謎音再現:喂喂~你的心只有動漫= =)

不是啦~還有很多活動

首先是要畫畫!要讓能入目......=w=

要苦練下才行

還有小說!(燃燒)絕對要堅持下去 (#3#)

到去局站著打書釘......雖然有點失禮=w=

但書局又涼快,又有很多書,看書的心情會增加的

對不起......好像也不是太重點......

那把重視放在少爺身上好了(盯)

看!是薔薇少年((大誤!!

原本是做橫排的......可是破框了

於是做個比較不好看的直排




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今天補上!! 分類: 唱繪

補上什麼呢~

當然是畫了wwwwww

就是上次快畫會時不小心刪掉的

這次有好好的儲存,一邊畫一邊save

雖然有點煩,平日都是畫好才save的麻

不過為確保畫的安全......

還是邊畫邊save比較好

這張畫是有點vampire的feel

自覺花也畫得不錯

白色的是茶花;橙黃的大概是小黃花?!

紅色的......像有5個立體球體的是不明......

只是想畫這樣的花wwww

頭髮幾經辛苦,終於算是畫了點線條出來((汗

畫很多遍,畫到手快抽筋

線都不能抖,只能帶著笨笨的滑鼠一下只拉過

最後...

人仍然是沒有眼睫毛的((巴

我有試過畫,可是畫完卻像小強腳

看別人化妝也覺得眼睫毛塗成這樣很噁

怎可能讓這種小強腳留在我的畫上......

而且...目前,沒有方法解決

總括來說......

最好看的還是簽名wwwww



«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