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17
累積人氣: 14568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3 日  星期五


順順利利?! 分類: 日事

又是一般的無聊...果然吶...班務要用三天對吧

今天在課上討論了班規(←全校也要定的)

除了原本已由老師定的六條班規之外

我們班還加多了二條...

外加班規一號:::不準罵用髒話,不然一個字罰五元正...(上限暫時是二十元)

這個對平時也會罵髒話的同學來說,真的很嚴厲

對於我這個髒話不沾嘴的好學生來說,我也覺得一個字五元好像有點超過

名嘴的talk show肯定也沒有一個字五元的薪酬

外加班規二號:::友愛同學

這是老師提出的,所以也連帶舉行了一個secret angel的遊戲

這個遊戲是抽個人成為你的master,然後你以神秘守護天使的身分幫master

為期兩個月,完結時就會知道你的天使是誰

當然,幫得最多的有獎,沒幫的就等待懲罰吧

話說...master真好聽wwwww

咦?沒有!我當然不是在想那個還有這個master的意思啦...真的...

雖然遊戲是好玩,但也想要跟她說一句:::你太天真...

 

班務還有調坐位的事...

原本今天班上調位,聽到調位我不知多高興

可是我的位置都未調就調完了......(汗)

因為老師根本就是在課堂上即時安排坐位...我想她大概哪個調了哪個沒都記不得

最後左邊和前面(唯一坐附近的朋友)都調走了...

雖然調來的也蠻可以聊天,但我還是很討厭看別人隔著我聊得很高興...

很想快是離開這個角落......= ="

 

星期一就有P.E...我不帶不帶衣服去換好

另外...有個朋友沒修第三選修科(其實是修不到)

所以每個星期四就要上連續四課數學wwwwwwww

總之別人上X3的課,她們就補英文和數學

一個星期多上了五節英數wwwwww

不是不好,連補習也省了,不過很辛苦就是吶

 

放學後就是領袖生的面試

十二時放學二時面試,原本以為自己排得很後

誰料最遲的是三時半((辛苦了

與朋友吃完午餐分別就回學校,差不多時候就上了禮堂

原本排我前面的某些同學未到,所以就跳到我了

整個面試只是數分鐘,二時未滿我就面完走了

負責面試的全是訓導,兩個對一個(學生)

然後竟然被我抽中珍珍和Miss許的一桌~LUCKY

以前我也很怕她們,不過後來混熟了(笑)

 

以下是面試實錄↓

珍珍=珍

Miss許=許

我=我

我的內心對白=心

 

試前準備::把瀏海夾好免得面試中途被抓,然後在未入坐前先亮起笑容

 

我::(鞠躬)你好

珍::請坐

我::(坐好,特別坐得很直)

心::(看到桌上的履歷)履歷的相片照得真醜...

珍:請問你對被老師推薦做領袖生有什麼感想

心::咦?我何時被推薦了...

我::e...我是自薦的(點頭)

珍::那你有曾經做過領導生或學會幹事之類的嗎?

心::沒有不行嗎?

我::沒有

珍::是嗎,那為什麼你會那麼有自信自己可以擔任領袖生?

心::我沒自信的,我只是純粹想要風紀的名涵和記錄好看一點...說不出口

我:我以前曾是E.A的team leader,我認為我有能力可以擔任領袖生的工作(ry

許::(偷笑)那你來年會繼續E.A的工作嗎?

心::我昨天不是跟你說我會了嗎?= =

我::我會(點頭)

許::那如果領袖生的工作跟E.A的工作有相撞怎樣

我::因為E.A的會議是在放學後,

      而如果領袖生跟E.A的活動相撞的話我會選較重要的然後出席

許::嗯(點頭)

珍::嗯,你的成績也一直有進步(指看履歷)特別是英數

心::(只有眼睛向桌面看)那個不會是假的履歷吧,好像跟我真實的成為有點差距...

我::嗯(點頭)

珍::我非常欣賞你那種自信,我們回去會考(卡住了)慮一下

我::嗯

珍::因為我們之後還有很多人未面試

我::嗯,再見(站起來半鞠躬)

 

以上就是我面試的對話,我自問回答得睇又大方

如果做到做的話,或許我要令自己的回答更賢淑才行((巴

 

然後星期六又是繼續畫畫的日子




2010 年 9 月 2 日  星期四


修士袍很好看wwwww 分類: 日事

上學第二天,沒好事發生((巴

剛剛看了學校的各級老師任教名單

珍珍竟然會教F.4的中史...雖然我最討厭背歷史

不過如果選科前知道會是她教,說不定會選中史...

雖然寫了哪些老師教哪科,不過有些學科分組上課,分到哪個老師也是未知之數

只希望...教英文的會是Miss Yan;教通識的絕對不要是老Chan...= =

那個老乾婆教的話...絕對會學得很差的吶絕對...只要不是她...是誰都好...

不過那行沒分隔打上了六個老師名究竟是什麼意思...

只有五個會教的意思?!

另外今年P.E第一年被Miss Lam教,以往三年都是李sir教...請仁慈點(跪求)

最後還有幾個看名不知是誰和未被教過的老師

祈求不會是討厭的老師吧...所有的到下個星期一分曉

 

這個標題也順便解釋一下

學校每年也有開學的聖道禮儀(因為是天主教學校)

會請神父之類的主持,今年卻找了個修士

以前都是看神袍wwww第一次見修士袍覺得很特別,很有簡單美吶

而且修士好像比神父較說話風趣一點~

順帶一提神父是Father,修士是brother,是不同的wwwwww




2010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三


所以說...我由今天開始就是高中生Death~☆((閃牙 分類: 未分類

由於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就算有多忙都要打篇才行(謎音::你哪裡忙吶...= =")

事實上今天是個超差勁的開始(汗)

首先是班主任是個新老師

原本她也不錯友善,跟我們有講有笑

話說她為了保持老師的威嚴,她為了很少事便黑起面罵人

ex.某學生的擅自把桌子推前了...然後她就罵...嗯...你又不是校工什麼的...(汗)

不是有一點太超過了?!((還有太裝了...

 

又話說,原本坐位是自選的,這個有令我對她好感度提升((喂!

我當然坐到前前後後也認識的,後來她說某些人太吵所以要依學號坐

最後我便跟鄰桌最要好的朋友基本上分到同一行的兩極

因為是那個老師奇怪的順學號是由右到左,前到後的排法

我前後學號的人我都不認識...甚至有些人是討厭...

於是我便對前面的同學說::如果再吵多次是不是可以...調多次坐位

不過人便靜下來了...

跟那些人如何同班三年然後和睦相處...= =

前後左右+四個斜角=八個人...只有前面(上年同一班)的可以聊幾句

 

再話說...第一天被老師屈做學生會聯絡人

因為她說要全民皆兵...的說...= =

雖然這個職位基本上沒什麼工作做,

不過有個職務在身就混身不自在,特別是我不想要的職位...

 

再又話說,今年小妹我有機會選風紀,希望可以當選吶

雖然以我的操行和成績...(小聲)

嘛嘛,我真的很喜歡風紀這個名涵(笑)

雖然我校是叫領袖生,不過章和帶都是印上風紀二字的(再笑)

 

又再話說

今年來的外籍老師是個大美人,特別是金色曲髮真的超美

貌似外國都沒有醜((誤

如果今年也做E.A.的話,就會跟她有很多接觸

上年還在擔憂新的外籍老師是什麼人(笑)

 

再之話說,下面的是對新學年的期盼

☆可以與附近的同學打成一片(小聲::這基本上是沒可能的)

☆快點調位(喂!跟上面有抵觸呀抵觸)

☆可以成為風紀(這個期望值較高一點吶)

☆壞習慣通通退散

☆(ry



«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