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般的無聊...果然吶...班務要用三天對吧
今天在課上討論了班規(←全校也要定的)
除了原本已由老師定的六條班規之外
我們班還加多了二條...
外加班規一號:::不準罵用髒話,不然一個字罰五元正...(上限暫時是二十元)
這個對平時也會罵髒話的同學來說,真的很嚴厲
對於我這個髒話不沾嘴的好學生來說,我也覺得一個字五元好像有點超過
名嘴的talk show肯定也沒有一個字五元的薪酬
外加班規二號:::友愛同學
這是老師提出的,所以也連帶舉行了一個secret angel的遊戲
這個遊戲是抽個人成為你的master,然後你以神秘守護天使的身分幫master
為期兩個月,完結時就會知道你的天使是誰
當然,幫得最多的有獎,沒幫的就等待懲罰吧
話說...master真好聽wwwww
咦?沒有!我當然不是在想那個還有這個master的意思啦...真的...
雖然遊戲是好玩,但也想要跟她說一句:::你太天真...
班務還有調坐位的事...
原本今天班上調位,聽到調位我不知多高興
可是我的位置都未調就調完了......(汗)
因為老師根本就是在課堂上即時安排坐位...我想她大概哪個調了哪個沒都記不得
最後左邊和前面(唯一坐附近的朋友)都調走了...
雖然調來的也蠻可以聊天,但我還是很討厭看別人隔著我聊得很高興...
很想快是離開這個角落......= ="
星期一就有P.E...我不帶不帶衣服去換好
另外...有個朋友沒修第三選修科(其實是修不到)
所以每個星期四就要上連續四課數學wwwwwwww
總之別人上X3的課,她們就補英文和數學
一個星期多上了五節英數wwwwww
不是不好,連補習也省了,不過很辛苦就是吶
放學後就是領袖生的面試
十二時放學二時面試,原本以為自己排得很後
誰料最遲的是三時半((辛苦了
與朋友吃完午餐分別就回學校,差不多時候就上了禮堂
原本排我前面的某些同學未到,所以就跳到我了
整個面試只是數分鐘,二時未滿我就面完走了
負責面試的全是訓導,兩個對一個(學生)
然後竟然被我抽中珍珍和Miss許的一桌~LUCKY
以前我也很怕她們,不過後來混熟了(笑)
以下是面試實錄↓
珍珍=珍
Miss許=許
我=我
我的內心對白=心
試前準備::把瀏海夾好免得面試中途被抓,然後在未入坐前先亮起笑容
我::(鞠躬)你好
珍::請坐
我::(坐好,特別坐得很直)
心::(看到桌上的履歷)履歷的相片照得真醜...
珍:請問你對被老師推薦做領袖生有什麼感想
心::咦?我何時被推薦了...
我::e...我是自薦的(點頭)
珍::那你有曾經做過領導生或學會幹事之類的嗎?
心::沒有不行嗎?
我::沒有
珍::是嗎,那為什麼你會那麼有自信自己可以擔任領袖生?
心::我沒自信的,我只是純粹想要風紀的名涵和記錄好看一點...說不出口
我:我以前曾是E.A的team leader,我認為我有能力可以擔任領袖生的工作(ry
許::(偷笑)那你來年會繼續E.A的工作嗎?
心::我昨天不是跟你說我會了嗎?= =
我::我會(點頭)
許::那如果領袖生的工作跟E.A的工作有相撞怎樣
我::因為E.A的會議是在放學後,
而如果領袖生跟E.A的活動相撞的話我會選較重要的然後出席
許::嗯(點頭)
珍::嗯,你的成績也一直有進步(指看履歷)特別是英數
心::(只有眼睛向桌面看)那個不會是假的履歷吧,好像跟我真實的成為有點差距...
我::嗯(點頭)
珍::我非常欣賞你那種自信,我們回去會考(卡住了)慮一下
我::嗯
珍::因為我們之後還有很多人未面試
我::嗯,再見(站起來半鞠躬)
以上就是我面試的對話,我自問回答得睇又大方
如果做到做的話,或許我要令自己的回答更賢淑才行((巴
然後星期六又是繼續畫畫的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