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變隔日了-w-
今天的功課很難得在學校掃清
待會便錄音吧...呼
話說昨天做VA的功課做了四個小時,畫了十六張...
晚上一時半才睡覺,今天很睏...
午前全雙堂,首先是兩堂通識
我發現我終於找到我覺得Miss關教得差的理由
第一*有時候會把我們班緩慢的進度跟別班搞錯
第二*根本沒教的地方說上次上課教了((同學也默認了才是最大的問題
第三*不斷重複無關重要的事或說話,重要的課文沒說也不知道
第四*解說的時間太少,一來便要我們做這個做那個
總括來說,她在我們學校教學了一年的成果是無
雖然這個不是由我來決定,但可以用在我們身上的大概是無
她看起來該不是沒教學經濟的,因為那個年紀...
今年教得最差的應該是她吧...有更差的話那...
之後上經濟
很好!
左邊同學難得今天上經濟沒睡覺,我也難得地在經濟課趕VA功課
於是她便幫我抄了筆記,感謝吶,順利完成了數張偉大的texture...汗
午前英國語
上半課,耳邊一直傳來香老師的最強催眠,失去知覺了,明目張膽的睡死在桌上
下半課又要作文,三十分鐘二百字,由於我知不會有人作得完所以問:「作不完怎辦?」
我回答我:「你整課在睡當然作不完」其實她都上次都知我們作不完會叫我們回家作
那又是,我只聽了開頭便沉睡了,最後我作了百七字左右...就是作不完吶
午膳只有自己一個因為我在學校買,但排隊也用了很多時間...
後來吃完剪好VA的texture後便在開例會前快快手多寫兩句作文便完成了
開會...忘了戴章被人行了注目禮,幸好不只我一個沒戴
開會後又被說頭髮要夾夾夾夾夾夾!好...夾好真的超醜的...而且我也不想做榜樣
VA
老黃蠻詳細的說了一下星期一美術用品公司介紹的用品
說了我們如果真的讀三年,最好買什麼或什麼是有錢太閒才好買
說真,原本已經想買那盒墨水顏色筆,她再說一說我更加想買了
32色要216...好貴...沒銀兩
下課後有個同班的同學問我想不想買,問要不要湊錢買
其實我想一人要較多,但又沒銀兩...又不知娘親願不願意買給我...唉
老黃解說完那些用品便收畫,最後我只做了二十張...最少好像是我
不過二十張也有分的話也只是六十,但如果欠一天減五分,多做數張的話也填了吧
所以我交完馬上後悔了...我是笨蛋
中文,對答案,完
文學
埋詩經的尾開楚辭的頭
因為第十課的關係,間奏是小休和放人入課室拿書包走
一小休便倒下了,後來老師又一直說一直說,好不容易爬起來了
順便推醒一直在睡的加邊同學抄筆吧
如果不寫點字的話,應該會一直釣魚...
《九章•涉江》教了三句,下課
呼,終於放學了
馬上坐車回家,經過便利店看想吃軟雪糕,買了一杯
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