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25
累積人氣: 14576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四


什麼?! 分類: 日事

明天要測驗,今天會努力溫習的!

 

早上上通識我又找到了,我覺得Miss關不會教書的原因

1.說不會教全部但不教的根本不知是哪

2.課文很快略過,自己說的point便很詳細的說

3.以為自己是一個好老師...

根本...自己看書比聽她講更加學到內容

無言

接下來英文

睡,很努力的睡zzz不過她也不過是對答案而已

數學

話說明天的數學小測改成下星期四了

雖然不是不好,但好像隔太了吧

算,反正功課又多測驗又多,而且那部分我也不太會

午膳吃車仔麵,然後到三聯走了個圈

因為買不起專業的顏色,唯有退而求其次,轉向平常在用的加強版

36色99元才是人的價錢嘛,要在三聯秋季特價完前快點帶它走

另外包盒zebra的雙頭筆和螢光筆也好想要...雖然實性底了點

午後VA

今天才知道L的作品集已經被她帶走了...好失望

好想問她拿...但我沒勇氣...反正一定是被拒絕的...好想看

今天她下課前改了我們畫的texture

全部也ok呀!超開心

她說可以再加~我一定要加到滿一百分為止(笑)

下星期四要交用我們設計的公司商標所引伸出的信封信寫和卡片

再遲些該是公司產品什麼的

最後是中文

派了之前的的統測...肥了(淚)...差一分才合格(再淚)

為什麼要錯那麼多...我是垃圾...

 

放學

還好車門開正我和W面前

不知由何時開始學懂站在路邊最出,車來到幸運的會停正在面前

今天坐的車還蠻多人,上層的位也很零碎,唯有分開坐吧

坐我左邊和右邊是認識的,不斷隔著我聊天...好噁心

後來上層上了一群對話非常弱X智,穿著鄰校校服的髒話男

也不是第一次見他們,每次都是髒話髒話

咦?怎麼有一個說話的語氣和言詞都異常的熟識

沒錯!跟我完全不王子的大哥很相似,不過比起我哥,用詞還是太嫩了,等級差太遠了(笑)

還記得前陣子我問:「哥你知道強攻的相反是什麼嗎?」因為他常常裝不知

他的回答我笑了很久:「當然是弱防(姆指)!」

不說這個

快要下車時我又聽到那班髒話男的一句對話:「你看!我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我又笑了,我笑其中是因為實在太弱X智,其二是因為都是男所以我YY了(笑)

以上




2010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三


(笑) 分類: 日事

日記...變隔日了-w-

今天的功課很難得在學校掃清

待會便錄音吧...呼

話說昨天做VA的功課做了四個小時,畫了十六張...

晚上一時半才睡覺,今天很睏...

午前全雙堂,首先是兩堂通識

我發現我終於找到我覺得Miss關教得差的理由

第一*有時候會把我們班緩慢的進度跟別班搞錯

第二*根本沒教的地方說上次上課教了((同學也默認了才是最大的問題

第三*不斷重複無關重要的事或說話,重要的課文沒說也不知道

第四*解說的時間太少,一來便要我們做這個做那個

總括來說,她在我們學校教學了一年的成果是無

雖然這個不是由我來決定,但可以用在我們身上的大概是無

她看起來該不是沒教學經濟的,因為那個年紀...

今年教得最差的應該是她吧...有更差的話那...

之後上經濟

很好!

左邊同學難得今天上經濟沒睡覺,我也難得地在經濟課趕VA功課

於是她便幫我抄了筆記,感謝吶,順利完成了數張偉大的texture...汗

午前英國語

上半課,耳邊一直傳來香老師的最強催眠,失去知覺了,明目張膽的睡死在桌上

下半課又要作文,三十分鐘二百字,由於我知不會有人作得完所以問:「作不完怎辦?」

我回答我:「你整課在睡當然作不完」其實她都上次都知我們作不完會叫我們回家作

那又是,我只聽了開頭便沉睡了,最後我作了百七字左右...就是作不完吶

午膳只有自己一個因為我在學校買,但排隊也用了很多時間...

後來吃完剪好VA的texture後便在開例會前快快手多寫兩句作文便完成了

開會...忘了戴章被人行了注目禮,幸好不只我一個沒戴

開會後又被說頭髮要夾夾夾夾夾夾!好...夾好真的超醜的...而且我也不想做榜樣

VA

老黃蠻詳細的說了一下星期一美術用品公司介紹的用品

說了我們如果真的讀三年,最好買什麼或什麼是有錢太閒才好買

說真,原本已經想買那盒墨水顏色筆,她再說一說我更加想買了

32色要216...好貴...沒銀兩

下課後有個同班的同學問我想不想買,問要不要湊錢買

其實我想一人要較多,但又沒銀兩...又不知娘親願不願意買給我...唉

老黃解說完那些用品便收畫,最後我只做了二十張...最少好像是我

不過二十張也有分的話也只是六十,但如果欠一天減五分,多做數張的話也填了吧

所以我交完馬上後悔了...我是笨蛋

中文,對答案,完

文學

埋詩經的尾開楚辭的頭

因為第十課的關係,間奏是小休和放人入課室拿書包走

一小休便倒下了,後來老師又一直說一直說,好不容易爬起來了

順便推醒一直在睡的加邊同學抄筆吧

如果不寫點字的話,應該會一直釣魚...

《九章•涉江》教了三句,下課

呼,終於放學了

馬上坐車回家,經過便利店看想吃軟雪糕,買了一杯

家。




2010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一


無靈感標題 分類: 日事

這個星期將會蠻忙的...

由上個星期週末我沒先完成一點未來的功課開始...

這個開期注定要忙了...

首先說今天,早上是經濟數學

經濟終於開第二課了,對於很多科都落後的班,希望追回進度

老師也好像某程度無視了根本沒上課的同學

非常好!你們落後吧,我就繼續進步(笑)

這是很嬋兄身上學的,話說從嬋兄身上真的見識甚多,特別是某些陰濕的...

數學也開第二課,今天的功課是上星期老師忘了派的二作紙

小息,體育課

出了一身大汗...運動量是平日的三倍..................←這是汗喔~

整個頭亂七八糟,最壞的是我是個從來不帶鏡和梳上學的女生(汗)

唯有出動五指梳...只希望午膳開會前頭髮會變得沒那麼亂

之後是音樂課

禽獸終於走了(燦笑)

這個代課的比上年的好多了,起碼她更會聊天吧

蠻喜歡她的,我想在禽獸回來前我也會很喜歡音樂課

中文,整課就是默書

看到上次默書原本錯了多不該錯的字...

今次也不見得有多好...最尾一句怎背也背不出

午餐,因為打鐘後要開會所以在學校吃

生性惹蚊的我...三人坐在長椅只有我一個被咬...兩條腿都好紅了...

膳後開會

無原被扯為康樂助理的我...以後每一次營會也要去...雖然康助有整整六人

然後在這個月尾前要跟康樂決定到時候入營進行的活動...

聽說康樂不想午膳時間開會所以我們開的會都在放學...

午後英文

香老師基本上就是交代我們要做哪然後整課在檢查上星期的功課

左邊的人是聊天派,右手邊是做功課派

問了很久,再仔細看了那個題目才明白要怎做,可是打鐘了

堂課變功課超討厭的情況

下課直接是X3,這個我平常是念英文的,左邊同學念「交叉三」那時我笑了

VA,老黃請了美術用品公司來介紹美術用品

第一次知道原本油粉彩也可以水溶的,超有趣!!不過應該是我無知才對吶

很想要木顏色和麥克筆...但合起真的蠻貴

起碼是我現在支付不到的價錢...其他的用品還好的...

放學,坐車時又跟W說起哪個動畫什麼什麼

她便很疑惑到底我怎會經常看動畫什麼的也可以維持到學業功課什麼的

我第一個反應是:「我有維持到嗎?」

後來我便說了我回家到底是做了些什麼

我又問她會不會很專心做功課,她說她邊做邊玩

我很認真做功課,很認為玩,也很認真考慮如果可以把玩的時間增加

我想我投在喜歡的事上的時間大概是我很努力擠出來的

我整天都很忙,因為我會把我有空的時間都用興趣填滿

有空的時間該是我已經沒什麼可做的時,但這些時間多數去找周公了(笑)

不好意思我離題,要拿零分了

以上~

 

剛才做功課才發現筆袋君沒跟我回家(驚)

不知是在VA課還是課室迷路了...

沒跟我上學不是未試過,沒跟我回家倒是頭一次((喂~擺明是你忘了呀



«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