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上體育課,討厭流汗,更討厭的是課室的止汗濟味
我終於明白討厭那個人的原因了
原本以為一直跟她沒接觸我慢慢會不再討厭她
但今年再次不幸的跟她同班,重新找到討厭她的理由
討厭她的地方只是個人感覺
我討厭她經常看人的眼神好像別人上輩子欠她的
我討厭她從眼睛說出的咒罵
這簡直明符其實的......吶
不好意思吃了這部份↑因為想不到比省略號更好的形容
不說這個~
今天上VA,設計的封面被老黃質疑了......
封面大概跟下下面的那張圖一樣...嗯...基本上是
她第一句就問:「這個女孩到底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她說封面的女孩又掩眼又張開口,感覺她很不開心
我回答老黃:「她沒有感情的」
老黃說不行吶...說要我搞清楚她的感情再算
我想了一會,根據故事背景這個女孩該是開心的,只是故事背景沒說出來
老黃又說她怎看也不似是開心的......
她說給三個人看,如果她們也說女孩開心便算開心
雖後我放棄了......女孩的臉上變了張口的笑容←原本是普通微笑但同學說看上似沒笑
扼頸的手也被我擦掉......
雖然這樣都沒什麼問題,但原本想表達的感情全部飛走......
由於最尾兩課是VA,理所當然上完VA便放學
但最尾一課才來下大雨......我倒
手上:書包(單邊背包),裝P服的袋,裝了兩本小說的袋(書包沒空間了),雨傘
還有上車要收傘付錢又要拿好一袋兩袋,門小人多...很狼狽
順利回到家附近,預定要買筆記本和file,因肩膀負荷超過只好放棄
現在
是做功課的時間(巴)
好孩子要放學回家馬上做功課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