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跟標題一樣啦~昨天去動漫節day2
也逛了數個小時,基本上我跟我朋友(一人)都是只逛不買人
所以也沒買很多,然後我只買了個總悟的眼罩
我們在都沒相機(因為被同日去的姐和哥拿走了)
於是用同學的手機抓了幾隻大哥合照
一邊逛一邊逛,竟被我看到有人cos赤飯和ピコ
好想拍,可是最近都是拍不到...算
晚上拍的難得的盧山真面目+眼罩,還有夜宵---白功克力曲奇

小熊呀~睡覺要好好蓋好被子喔,不然姐會心痛的
因為拍不到赤飯和ピコ心有不甘,所以現在要放他們的片上來
有中文字幕的,請務必要看完...因為太好看了
然後我又要閃回去看小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