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4632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ピコ 「勿忘草」 分類: 日事

ピコ的情報又來了!!

ピコ第二隻碟「勿忘草」12月8日發售

以下為複製文字↓

ピコ 2ndSingle 「勿忘草」 12/8 Release!!
テレビ東京系アニメ「テガミバチ REVERSE」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収録曲∼
1.勿忘草
2.白い雪のプリンセスは
3.Stardust

【初回生産限定版】CD+DVD
※DVD収録内容「ピコ&赤飯 Summer Live! ∼ やっぱり、AXの無駄使い」より
「飴か夢」「セピア」「タナトス」

以上為複製文字↑

初回生産限定盤付DVD

通常盤((這個拍得ピコ超美,很動物系美人的感覺

 

還有PV有人放上youtube了所以也要貼出吶

破框了,不過也沒關係

這次的重點完全放在ピコ的身上吧

沒story的花巧PVピコ也是很美的,嗯!

而且V系並不適合ピコ吶,還是那種很微妙的風格比較合適(笑)

PV中後有一個被ピコ抱住的人...不知為何我覺得他應該是おふじD(打錯請原諒我

不過...這個有可能嗎...雖然抱他的話也很合理

不說這個

硬照還有影片,其實硬照是拍得ピコ更美一點,

不過影片的話就可以看出ピコ可愛的地方,

笨拙的動作w

 

另外也再說「歌手音ピコ」也是同日發售的吶




2010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二


罪色童话 分類: 觀後

蔚藍組的新歌

其實應該不算是新歌,不過是我遲聽到而已

總之這次要介紹如大家的歌就是風見學園蔚藍組的歌

聽過蔚藍組大名的人應該知道他們是專門改詞翻唱的

而我會推介這首歌的原因是,詞真的改太好了!

翻唱也很不錯,整體不一點不輸日文原版

這究竟是哪首歌呢吶,就是由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改成的「罪色童話」

首先是3DPV,改了w

這個跟原本PV的某些片段次序調轉了,畢竟原PV是講述日文歌詞,改一改次序也合理

另外個人來看這個PV根本就是藝術品,請一定要聽著原歌詞看一遍

注意的地方是,不知何時看第一次是這個PV是限的,心理年齡不足的人自己決定看不看吧

 

第二是真的很喜歡ミドリ的聲,起碼相比有琴霁月的聲順耳多了(喂喂

而且一直覺得ミドリ的聲很像一個說不出名字來的人...究竟是誰

ミドリ還有唱其他蔚藍組的歌,想聽就去youtube搜搜吧

 

再來說一下故事,歌詞和兩人合唱的原因全都是估計的

先說原曲,可能單看歌詞只知道一個不知廉恥的女孩在勾引男人(喂!自重自重)

可是看過原曲版3DPV該會明白歌詞,其實是包括了兩個不知廉恥的女孩的故事(喂!!-.-")

其中一個是辛德瑞拉,另一個不能確定是茱麗葉,而男主角理所當然是歌名中的羅密歐

原曲是由MIKU一人獨唱,蔚藍組則是由兩個人合唱,故事劇情更明顯分出

角色分配大概是ミドリ是辛德瑞拉,有琴霁月是茱麗葉(暫時先設定是茱麗葉吧)

這樣該很明確知道是兩個女的在爭一個男,逆了的「嬲」字(笑)

原曲的結局是辛德瑞拉被野狼吃掉(只是比喻啦),茱麗葉知道也快會被吃掉,盼望王子會求她

蔚藍組的結局那兩個女的渴望王子已到了犯罪的地步(誤)

應該是說那兩個女的也決為就算犯下禁忌也要繼續下去,至於繼續什麼大概是跟王子一起吧

我覺得蔚藍組的歌詞唯一有點瑕疵的地方兩個角色除了用王子來聯繫便沒有交流了

嗯...可能是因為兩個是個體所以才分人唱也說不定

歌詞的的修飾足夠華麗了,不過茱麗葉的那段歌詞有點江郎才盡的感覺,劇情表達不足

在某幾句歌詞還慘入了小紅帽和白雪公主的故事

我不能說這是離題,因為童話的確是童話

但跟故事沒什麼關係是真的...或許...用來深化歌曲童話感覺也不錯

 

總括一下~

原曲很明確的是說出一個三角戀的黑暗R18童話

蔚藍組的卻是王子一腳踏兩船的故事,兩個女主角在不知有對方的情況努力地討王子歡心

最有罪的其實是王子(笑)

然後兩首歌的歌詞都是走黑暗風的

不過硬要說,原曲是走勾心鬥角型的黑暗;蔚藍組是走暴力犯罪型的黑暗

其實都沒差啦,中文的也很好聽

 

最後奉上原曲付中文字幕3DPV

 

以上!




2010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日


話說今天我是要貼圖的 分類: 日事

沒錯!今天我是要貼圖的

貼什麼?不就是之前訂的美術用品

就是買完自己也覺得不值這個價錢的品(汗

其實我只訂了三樣東西,總值98!!大元

上至下左至右的圖二是一套人造毛筆,平常街買的黑筆柄的是豬毛筆

這個比豬毛造的順滑,吸水較少,畫起來筆觸也沒那麼明顯平均一支8元...

說話小五的時候市面也有買紅筆柄的人造毛畫筆,最小的都只是2元(現在已找不到

左邊是畫筆袋$15,右邊是水彩水筆$35(好貴)

左邊的畫筆袋沒話說,不過VA坐我右邊的同學說她呀姨是車類似這些的

而且還車到開廠!!她說要不要叫她呀姨車一個給我,因為她也會叫呀姨車

不過她說了兩次便沒下聞(?!),筆袋也送來了...所以...

至於右邊的筆打開裝水,之後不用沾水可以一直畫,類似自動鉛芯筆的

沒水當然要再加才有-w-

筆是用來畫水彩,不過我本身沒畫水彩,我是買來畫木顏色的(毆)

有機會再用它來畫水彩吧

可能大家沒發現因為圖縮太小,其實水彩水筆的包裝袋寫的是日文,牌子是Holbein

然後我在網上找到這個

http://www2.odn.ne.jp/~cdz15880/bungu/page8_828.html

牌子和產品外貌都不同,但其實用法都是一樣

這樣看上來好像也沒有買貴(誤))但這邊的筆號也未免大了一點-w-

 

另外現在終於要開始做商品的延伸,就是造出商品的包裝來

汗,因為老黃說就算所有東西都是親手摺出來也不會加分,所以幫我們訂了一批紙袋

一人限拿兩個,於是白色的橫袋被人掃清,不過聽說她們是拿來自用的...再汗

因為橫袋只有白色...沒紅色...所以我拿了一個小白袋和一個中紅袋

之後我便想...拿個白橫的再染紅不就行了...

我的商品是盒裝,橫袋可以分別到兩個...但直袋要疊起來

然後市面或書局買的大多是直袋...現在想不如造一個橫袋...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