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上一篇網誌更新的時間和這篇網誌更新的時間之間,我又陷入了只管吸收的狀態((以前也曾經試過
就是一味兒接收外間資料,卻不發放自己的資料((說到味就是懶?
媒體大概有:電視,收音機,小說(大量),漫畫,動畫,電腦(這個還用說的?!)
我說是大量小說的原因是這段日子真的不斷看不斷看
暫時在看的是《玩火的女孩》(已看了三份一),接上來是《1Q84》3,《名偵探的守則》,還有已經看了一點的《菊領風騷》
把這些看完以後再慢慢浸淫在我的腐世界吧...
還有畫畫的事...
每次畫畫被打斷(不能繼續用電腦)我也會超不爽,這種事發生了三至四次後,我把繪板放在一邊了...
等待何時哪個心情好又不會被人打斷的時間再拾起(汗
不過繪板的基本操控已經可以了,接下來是畫技的提升和對顏色的觸角和運用,上色技巧方面...最後吧
至於日常方面,還是一樣
不過比之前好的是暫時也沒有人在我面前咬耳仔,不然我的自尊感會變得更低...
「原本我這個人已經不會跟人(一般人)相處/溝通,多說反而更糟」這樣的感覺,吸收狀態會持續更久
回想,曾幾何時我的夢想是做一個隱形人,站在角落,我看到你;你看不到我
再說一下,從前我在走廊看到認識的人都會say hi,不過後來我發現就算對方看到我不太會回應,甚至有些無視/看不到我
現在我已經不會再這樣做,簡直跟個笨蛋沒異
可是從很久以前我已經是,除非對方真的抓住我的手或是肩膀,或非常明顯的在叫我,我都不會回應
因為如非要事,可以免麻煩,也除去了認錯是叫自己的美麗誤會,被老師點名時也會確認一次是否在叫自己...這種...
就是明明聽到也不回應的那種...這樣的我,跟無視我的混蛋有點相似呢
另外在學習方面,跟以往也沒什麼,畢竟成績表上依然是中規中矩的分數和掛名←永遠不會突出的人
至於每天用電腦的原因就好像被母親分成「做功課「和「玩」兩種,其他我想說不是做功課也可以不是玩,但終究沒說出口
以上
為大家送上一首短短的音樂
希望在夜深看到我這篇網誌的人可以快點入眠;而在日間看到的人則可以放鬆身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