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營回家了,不過接下來超懶洋洋的
話說又說回營地所發生的事
先是回學校習合再來些熱身遊戲才入營
原本我是第二組的,最後調到第四組,我們組連組長都是別組調來的,因為太多人沒來了...- -"
我組基本上都是不想玩,超冷淡的人,我唯有什麼都說要做,免得什麼都沒人做...
然後第一天真的除了組長是之前認識的之外,一個都不認識,大家又冷淡又沒心機,最後終於搞清楚大家的名字
可是大家改的英名都好難記(記中名了),我完全是看著那個人使叫著「誰人」的
大家都比我大,外了兩個個,而其中一個就是,嗯,那個在音樂節中夾band的那個彈得蠻好的吉他人手...淚,她是唯一一個我說完話會回應我的人...我哭,而她好像是營中沒好熟的人所以很寂寞的小女孩(?!),我便是熟識的人都三五成群地玩我站在一邊的深海少女,於是我們便組常走在一起了
終於入營了,一去到就是分房...我,是十六人營舍中突出來的第十七個中四學生,後來便要住進中三的營舍...
幸好有一個認識的中六headpre,還有一個中五前第四組(-w-)組員,還有結他人跟我同房,不用跟其他不認識也不想認識的人同房
安排好營舍之後好像是吃飯(忘了,不過也沒差
說真,飯是可以入口的,比家裡的還要好吃!真的,只有飯可以很輕鬆的...入口...那裡的菜某部分還可以接受,大部分是不好吃的
要數的話,算是第二天的早餐最利害了,一人一!!!粒燒賣,有料但沒味道的粥,主食正常的炒麵,還有餐廳只負責蒸的腸粉(這個好吃
而最好吃的大概是走的那餐,讓我們好走點(投胎嗎你!)
說回活動,我們組就是什麼都差過人...又沒動力,幸好沒有包尾-_,-
時間飛快說開心的東西吧((根本是你懶
原本同好真的無處不在,除了同房headpre和吉他人,還有兩個在第二天才看到真面目的同好
分別是同組的紅衣女鬼和跟我同樣在音樂節唱JBF的師姐,於是我們五人便在吃飯彼離營前的時間一起逛營地了
當然nico厨的師姐最多話講,除了動漫和腐以外,也有聊其他的
最後有件很難忘的事,就是吉他人原來穿男裝帶wig,裝起男孩是個誘受-口-!!!!
除了看起來很受很可口之外,還因為她原本女裝的髮型真的有點欠抽...很那個...所以我叫她乾脆剪wig圴那個髮型吧,但她好像很喜歡女裝的那個髮型(?!),不過那麼可口的小受,流出市面也是不行的=w=
以上,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