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4629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五


海賊王(閃) 分類: 日事

宣傳乙**

大家知道亞視在重播海賊王,我也是昨天少知道

於是今天放學回家便收看了

配音理所當然是舊的,然後發現原來很多配音員都是由亞視開始(誤

基本上沒什麼問題,只是在先入為主的情況下覺得路飛的配音很老=w=

而且故事才剛開始,播放到第九話,剛開始烏索普的故事

畫質在電視看也顯得非常好,未看過的人可以從現在入手

成為海賊王的死忠Fans吧!

頻道:11(亞視)

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五時十五分

海賊王に,俺はなる

 

然後是日常

今天要當席所以早起床了

真不明白,今天跟昨天睡覺和起床的時間明明差不多,為什麼昨天那麼睏...

因為今天很精神,連英文課也沒有睡,讚我吧(笑)

文學

派了上次測驗的試卷...果然不合格,13/40

這次只有三個人合格,但最高分比上次高28/40平常也拿很好成績的那個

然後便繼續教《戰城南》

老師派了十二月頭要交的指定要目閱讀報告紙,說平常的那個閱讀心得暫停一次

難得我還在借了村上春樹的《1Q84》打算好好做一次閱讀心得...開了頭又放不下...

接下來經濟

愈讀愈發現經濟是把原本很普通的事情全部加上名詞和定義來複雜化

畫圖的時候又要用英文化號...超麻煩

數學中文

今天教的數學全部會做,所以我今天決定做功課(汗)

中文還是考口試,於是我便看書,就是看村上春樹的那本

午,因為W和別人慶生,今天我和C的二人行

吃完回學校,Y突然記起要開會(笑),她好像遲到了,我也上課室看書

午後英國語

因為今天很精神所以沒睡覺,有聽課

...好啦...我承認我有在畫畫和發白日夢

下課後,很多同學都說睡著了(笑)

我們分析過,雖然香老師的聲音蠻尖,但充滿催眠的能力,結果就是睡

最後是宗教,Miss關沒來,正確來說她沒來學校(燦笑)

美好!

因為有人管等同沒人管,所以我們都是坐最後的六人整課在玩

層層疊和開口中

下課前最後一次開口我中了,罰的是出黑板前扭屁股三次

因為祈完禱大家都還站著,也忙整理書包,所以我想該只有罰我的幾個同學望我

我也很順利的完成任務(笑)

放學

倍W去幫F抽yes!!卡換飛落海日歷,最近很順利的換到了

然後因為W抽了接近三十張,飛落海全人的金簽她也分別抽到了

不過她還是放棄了姓辰的...因為沒人想要賣不出...

其實我覺得姓辰的是全個飛落海中最漂亮的,不笑的時候吶,笑起來嘴會歪了

不過我要張卡又沒用...又不會儲...不夠一天便會不張

還是算罷

 




2010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四


分類: 日事

不知從哪裡說起,因為昨天想打的沒打

那首先是昨天的

昨天通識我組從第二高變最高分...很失望

我們一直都想保持第二高分的最佳位置...掉了

再來是英文,經常要人做G.E,做完又不檢查

這本G.E都不知道有多厚,佔光抽屜的空間,而且英文File也是大過人厚過人

昨天文學測《九章•涉江》...測得很差

基本上是背不出需要的課文來...有些是背出來了可是卻有字不會字

總言之就是很差,已經可以肯定是不合格的

雖然老師一直說這課真的蠻難,但過了這課會覺得之後的很易

但我想我的自信已經被《九章•涉江》攝光了

還有左邊同學終於記得借我上星期說我想要借的書了,於是昨天上學看了半本

早上又賴床了,最近賴床愈來愈嚴重=w=

基乎每天都是坐剛好不堵車便不會遲到的那班巴士

可是明天要當席不能賴床...)3)

每星期最討厭第星期四...

早上兩堂通識...最討厭關...少做一條要人家留堂!!

因為我今天的午息要開會所以跟F一起調到下星期四放學留半個小時...

上課時又走過來看我們,叫人答問題的時間又常常望著我和F

於是...我也不知道為何總之基乎兩課都是在說關的壞話(?!

英文,今天很睏本來想去廁所休一下,但最後都是乖乖留在課室了

很漫長過了兩節英文

然後上午的最尾是數學,看書

午息開會

照常是說平常當席有什麼困難

然後某個同學說到在中三的那層某幾個同學經常玩得太利害

最後Miss許去拿了學生相薄出來認相(笑)

那班人中玩得最利害的那個我也認識...我想不久她會被訓導找去飲咖啡=w=

之後是VA

VA的文字測驗還是第一次

測驗方法是即教即測...有些剛看完就忘了

最尾中文,課文測驗

因為老師一邊測口試我們一邊做,所以是沒人管的

然後我的主人(坐我前面)不斷後向問我答案,我也告訴了她

算罷

放學練歌

為什麼唱低音就一定要被人說是讀歌?!

你說我們是讀歌那你怎麼不示範一下怎才是唱?!!

她們有些連音都未弄消楚你想指意什麼,上不到高音的你又想怎樣

說我們讀歌的是你,要我們解決的又是你,那你不用負責?

人人都知錯要改,怎改才是個問題

以前我姐被一個全級都討厭的老師教過

她會說的是你錯,但不會教你如果改正,你要做到很多錯的成果拿到她面前,才稍稍說一點方向

現在是這樣的

下星期練歌,低音每人要說一個解決的辦法

我想到最後我們的辦法我不又說我們怎樣怎樣

不爽!




2010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二


每次都要想主題好麻煩... 分類: 日事

為什麼初中統測不用上課可以早放學

高中每天上足課放學還要留下來統測...

不公平!

唉...為什麼高中要常常測驗...正常放學的時間都快沒了

好忙好討厭

 

今天早上以為會遲到,誰料時間準過加零一

話說我的那組由十二月開始要星期二五當值

我覺得我要當兩日的機會真的很高...呀...不想早會當值...

早上兩課通識,因為初中統測我們要轉課室

最後我們迷路的鴨子團由四樓落一樓再上五樓再落地下...慢長

其實我還蠻想再耗多點時間,因為待會的報告我可是兩梳蕉什麼都不知道

最絕望的是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報告的...最後跟老師談了數分鐘我便出去報告了

意外的我手拿什麼都沒寫的書,一直唸著老師剛才跟我們分析的問題和重點

我們組報告方面拿了四分(滿分是五)

因為報告,提問,回答問題和忘了什麼方面各佔五分

所以我們很用心聽別組的報告,然後我這個問題少女便負責提問,問遍所有組別了

今天我才知道嬋兄不喜歡猴子組的那兩個活躍份子(老師把原本顏色組名改成動物組名)

雖然我也對她們沒特別好感,只是在上通識的時間吶

除了因為她們的分數一直威脅我們第二高分的地位

還因為她們問的問題太廢了...

為了提問便什麼都問,問題又不會組織好,浪費別組提問的時間

今天本來我們問完第一次問題還想要追問海豚組(最高分的),她們竟然搶了我們的問題

最大原因應該是她們坐得最近,我們坐得最遠...地理位置上輸了一節

好吧,通識說太多了

不過接下來的也沒什麼特別

最大的問題我的坐位頭上是樓底扇

每次叫人幫我關掉又會再被人重開!!

說真我有衝動想找東西把風扇打爛...開風扇的人都會體諒我們...

開一會涼了便好關,最慘是開完不會關...又不是熱...

 

今天打的都是悔氣說話...

待會努力趕功課



«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