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35
累積人氣: 14586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六


呀~~懶呀懶 分類: 日事

早上去補習班,然後買旗

很普通很普通......只可以說久遴的補習班又來了

英文的調班好像調不成,老師也沒通知...算...反正要去賣旗

說一下補習班,老師當然是第一次見,一來便要記名,問我們的花名...

說真,今年好像有點擺脫到舊花名的感覺(笑)

至於新花名當然是本名,就是沒的意思,基本上我的名也很難改花名(燦花)

流程大概是上課,做數,小息,做數,放學,賣旗

由於我坐位旁是沒人的所以不會做唯有向後望,不過沒人也是不用麻煩的意思吶

不過買旗時遇到台灣來的旅客...大概是情侶的二人

W用很爛的普通話為女的指路了

那時兩人分開了,我走上前問「先生買不買旗」他們又走在一起

我才知道他們是同伙的(笑)

後來我用我精湛(喂!)的普通話跟他們溝通了一會

台灣好像沒有賣旗的活動所以解釋了一下,不過他們說只有大鈔

沒買旗,最後他們走了

不一會我也跟W用跟他們說的同一條天橋走向對面

W跟我說她剛才說走上天橋之後就到,但我們走完才發現是夠不到的...

本來想再碰到他們的話一定要道歉才行...碰不到

然後我發現問路的人一般問完路也不會買旗的,當然少數例外

然後我又發現同校的同學都是很沒善心的...買十多元雪糕也不買支旗

然後我走向她們說「有錢買雪糕也不買支旗」因為不是第一次碰到,一開始說沒錢的

最後也入一人一元,走了...

結論和心得是:

1.問路的少買旗

2.同校同學看到會繞路走,首要原是知道你是同校一定會般學校出來

3.善心人士問到這個機構是做什麼時,什麼都好一定要回答些聽上來合理的東東

4.那邊週末很多國內遊客,他們會用「聽不懂」來甩掉你((雖然這個無可厚非的

5.想一直站著不走的人買旗最好是人家無視你後一直站在旁邊

   可能會因為想快點打發你所以幫你買支旗...

   但我沒用這個方法,只是在我走開前那人已經帶著「別煩我」的眼光淘錢包了

6.還有最後不知哪個老師上年教的,多數有效的

    就算買不買旗也說聲「多謝支持」,那他們便會在下個有人賣旗的地方良心發現

 

回家後...沒一會便沉睡了...哈哈...不愧是我

今天哥去游泳所以晚上可以用電腦了

原本想錄音的,但老弟在旁邊一早睡著了,再唱就是找死

以上

 

以下私心

確實有感動到了,雖然不到要哭的程度

不過會有種「就是這個了!」的感覺




2010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四


新番播放 分類: 日事

這幾天開始追看新番了

跟往常一樣每套也會看一下...基本上

第二季的便看情況吧~

至於觀後...我懶...

剛看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意外的不錯,OP更是驚喜!!

OP好像比動畫還要好看((巴

除了因為英文以外(因為感覺英文的OP好像比較好聽,好像euphoric field的)

編曲也很好,1分鐘開始那裡很好聽,也最好看


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日常向下

 

昨天一睡不醒,一點功課也做不成...真失敗...睡眠成果:十個半小時

但要交的早上兩三下子便完成了,還借給後坐的兩人參

由於星期五的功課一點都沒碰還,今天還是努力的做了些((當然我也有努力上課的

今天午前的課是全雙堂...雖然不是不好...但雙堂真是...

然後時光飛逝,轉到午後

VA課~

兩個稿改善了...然後繼續改善...星期一交

還有新的功課,畫texture,一張三分...看來我要畫很多張才合格

因為本人是個非常沒創意而且畫紋很差的人...

話說今天第一次知道texture的中文是機理((忘了是哪個機所以先打這個

其實就是紋理呀材質之類的意思

中文打底(喂~

聽錄音再看圖作啟事...

錄音中的對話真的沒什麼感情,笑了蠻久,錄音開頭不太聽到

笑完後鄰坐同學說我的笑聽很像配音(燦笑)

很高興呀!有人認同我的笑聲(淚)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的笑聲很難聽,笑起來好像哮喘

 

然後音樂節的報名表格出爐了,而且海報也貼出來

好吧!星期一禽獸放產假便拿表格(笑)

要趕快印樂譜才行

今天才發現禽獸這個稱號好像是全校通用的吶,不愧是禽獸!




2010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三


呀....... 分類: 日事

昨天沒打網誌完全是因為我懶了......

昨天一回家基本上是睡...睡死了

然後起床便洗澡吃飯,再來是用電腦,邊用邊做功課((巴

感覺上...很糟糕的日常

 

話說回來,今天因為昨夜看了生放所以有點睏

為什麼!為什麼零晨才生放>3<

也或我也變成有點無藥可救的樣子

早上兩課通識,或許我真的不太喜歡通識和任教的老師

雖然不太喜歡嚴sir教書,不過更不喜歡Miss關...

我也不知為什麼不喜歡她,最大可能嬋兄曾經說過她很討厭Miss關

然後我在主導的意識之下覺得她很差,不過她確實不會教書...

我太愛特別上課時間了,因為感覺時間過得快了

第四五節經濟,一如既往的沒怎留心上課,只是抄了抄答案便繼續做VA功課

小息找Miss麥轉補習班時間,她說太多人轉到班令兩班人數不平衡

要找不知哪個老師商量一下才行...錢還是先照交

然後兩課英國語...今天很多雙堂呢~不過沒數學真是得救了

上課作文,三十分鐘二百字,Miss香腦袋一定是被蟲吃光了

一百多字倒可以,不過功課還是要明天交

午餐,因為其中一個朋友說書很重和忘了帶筆袋所以要回家一趟

家在學校附近真好...(遠望)

然後她說我們可以順道去波仔,因為真的很近

最後我們上了她家吃飯(就是波仔吶~)

午後

VA兩張設計基本上通過了

第一張防止店舖盜竊的,上面畫了個超人動作似的打爛了寫上店舖盜竊的板

下面則畫了數個頭帶小偷紙箱和手銬的人

第二張是滅蚊的,畫了個人(背)腳下踏了死蚊一隻

老黃的評語是::兩張都不錯,不過我們不要遊街(第一),也不要不男不女的人(第二)

於是我回家的工作便是令超人一個更充實,畫一個性別明確的孩子

之後中文...默書...提醒我們明天交功課

之後文學...也是默書...還有派功課

放學(笑)

明天很多功課要交,那稍為努力一下吧~就醬



«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