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37
累積人氣: 14588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12 日  星期日


週末功務(會)繁忙 分類: 未分類

功務繁忙當然是指功課的功,雖然我還未著手做(巴)

 

原本smiling要唱的らっぷびと部份已經錄好

不過基於未湊齊人數,我便把ひらどん的部份也吃掉

然後我問琳大是否除了ひらどん獨唱的那句,合唱的也要錄新的

原本我想只錄ひらどん一句就ok,但她說要把合唱都錄新...

於是今次想試一下唱男聲...結果是好像不太男...

 

另外,昨天才發現こずえ跟別人的名撞了...(灰)

原本想這麼普通的名該不會跟別人撞吧((謎:就是因為普通才撞吧

最後改成こずe了...這下子該不會跟人撞

 

然後就真正為功課而忙




2010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五


無聊 分類: 日事

繼續埋怨學校生活太無聊

只不過一但忙起來恐怕又要埋怨......

 

早上兩堂文學

老師繼續講解了今年我們要讀的書

上學期是唐詩三百首(有限定版本),下學期是星雲組曲,每半個學期做一次

另外還有每個月看的書都在指定的簿寫閱讀心得,每個月底老師收來看

所有看的書(文學類)都會入成資料做記錄...

我想我要定個每月閱書的目標才行...

 

星期一開始正常上課時間...不想用正常上課時間上課吶...

週末的功課都在增,而且我也有好好的在做(以前是放在一邊不做)

如果放學時間不早點...說真...會沒心情努力的(巴)

幸好今年E.A的集會改成每月一次,領袖生是在上學時間,電腦藝術則是隔星期五放學

除了星期三第十課之外,大概其他時間也可以

 

說一下午飯時間,如常是三人行,三人二餐,總比那些一人吃一個卻別剩一半的人好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每次我朋友做了些自己覺得很糗的事就會笑

我便跟她說:「你只要不閃閃縮縮,把你做的事想成理所當然來做就可以了」

但她仍然未做得到把所有做了會覺得糗當成理所當然,換句話說是厚臉皮吧

嘛~繼續努力

 

題外...

話說最近在家看腐漫看得愈來愈放肆(笑)

如果是姐和哥(知情二人組)的話根本沒關係,只不過媽和弟經過的時間稍稍收歛一下

然後就是不知由何時開始一直在向姐散發腐能量,雖然一直都沒什麼效果就是(笑)

 

貼片魔繼續貼貼貼

以下是弟の姉唱的「ミリしら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附了中文字幕!!)

感覺比原詞更合這首歌的名,當然...恨也是種激烈的感情,比沒感情好多了

不過最令人不明的是究竟為什麼只有茱麗葉被悲劇了

羅密歐卻可以跟仙杜瑞拉一起...

算...剩下的白馬王子由我接收好了(笑)我很樂意的啦

以上




2010 年 9 月 9 日  星期四


上學日繼續中 分類: 日事

上學日繼續中...話說已經題貧了...

 

沒什麼特別的上學日

一邊享受平平穩穩的生活,一邊盼望有特別生活的我仍然矛盾中

 

雖然草稿被否決了,但我也畫了兩張彩色偽完成圖

最後其中一張通過了

需要改變的是比不良刊物「周X(讀叉)娜寫真」(封面是三點式)更不良的坐在天秤上的裸人(笑)

老黃說把裸人轉成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吧...大概是意味很天真無邪

於是下星期的課就要交完成圖

據老黃說原來電腦藝術並沒有收齊人...那昨天數的二十個人頭是什麼...= ="

還對我們說上年修VA的說沒盡力學電腦藝術很後侮,現在就算再開班付錢也要學

說到很重要的樣子...雖然我的目的暫時只是學修相片...

 

一飛到放學領導生迎新...三時放學變五時放學...回家就是六時...

明天又要早起...我想會賴床就是

話說我是分第三組的...好像說以後星期四五就是我們當席的日子

不說這個,跟我同組的幸好有幾個是認識的(嘆)

玩遊戲的時候叫別人的名都叫些好記認的,就是坐我對面基本上只叫她的孫子小姐...

我那組還有個叫KY的...相信學校都沒人不認識她...大名人一隻

不過名字就是被我聽得充滿...那個意思...嗯...明白的人就自己明白好了

絕對叫不出的名字...因為叫起上來...總然之就是那種感覺

 

今天去七字頭便利店吃午餐了

然後吃的時候看到思樂冰其中一個按鈕貼著「」兩個字的飲品

我立即笑了,然後我說給跟我一起吃的朋友

兩個朋友都明白我在說什麼...我實在太幸福了...雖然只有我一個是腐=w+

蕉冰王道!!!!

 

題外...

最近聽了一個台灣兩聲男生-猫所唱的「ニコニコ動画流星群」

太好聽所以中毒了>3<

重點是那個男生的聽很像大哥>/////<超喜歡!!!!

滑舌和高音都唱得很好,走音也很萌=w=

再一次不會貼語法(閃),知道要按哪裡才貼到語法的人請告訴我吧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045873

 

剛才還聽了F壇壇友up在nico的歌,一邊聽一邊笑

走音甩拍蠻利害的,不過唱得還算不錯

總有一天買個好麥克風回來自己錄音(笑)

首先目標是成為一個兩聲(再笑)

現在整天在家唱歌,時超高時超低被家人罵了(再再笑)



«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