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打算把剩下未錄的句子錄好
不過今天全家都在
然後10時多姐和哥還未起床,唱了兩句被打斷
後來媽又在旁邊跟姑姐通電...完全不能錄
可能待會再錄吧
現在說又是私心的時候↓
話說ピコ真的又賢淑又可愛,將來一定會是會好人妻((喂!
下面的是第二段因為youtube沒有人放,而且時間也超過youtube限制
所以說............明天上學的東西再晚點才準備吧((巴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9044444
不知為何貼不到語法,所以貼網址就算
經大半天的努力,今天終於完成了所有的角色圖(嘆)
連上次的也一拼貼出來~
左下角的畫得好醜...對不起...蘭殿...
另外雖然本尊是女,但角色圖是男的確令我畫起來充滿違和感
完成起來卻發現畫得不錯
但我果然只能畫到正太,畫得不帥對不起吶......
角色有一半的衣服是有紋的,就是有紋組(笑)
希望她們會喜歡我畫的角色圖吧~
最重要的是不用修改就好了=w=
最後是感覺到自己打陰影有進步吶
因為我不太會畫摺痕,所以以後還是用陰影代替吧
愚不可及
歌:戴夢夢 作曲:張家誠 填詞:小優 編曲:張家誠 能期待未算吃虧 維持願望就是不親手摧毀 放棄同樣算得上浪費 如培植便要徹底 薔薇地位如同似愛情這東西 愛矜貴 卻貴在勇於犧牲一切 比起變作奴隸更著迷 如盲目一點 從未於心有愧 這樣會使我更堅毅 * 無餘地讓我發揮 薔薇能移植在心中的谷底 這過程是永不會面世 而培植沒有法規 永遠滿佈荊棘刺進柔軟軀體 愛稀世 往往在要把得失拋低 即使會變成事與願違 薔薇象徵感情是永遠尊貴 太任性折下了便枯萎 * 曾投入過 有愛情存在過怎算傻 逃避都可惹禍 若痛楚 緩緩地滲透便流淚去中和 無法負荷便求助 難原諒我 眼看薔薇沒有花開過 我沒這麼怯懦 若結果 原來是我錯用時日去消磨 回憶就是未夠多 仍不惜一切地網羅 Repeat * 曾投入過 有愛情存在過怎算傻 逃避都可惹禍 沒痛楚 談情亦算耗掉時日去消磨 完滿現實有幾多 難原諒我 眼看薔薇沒有花開過 我沒這麼怯懦 沒撲火 誰人又會掛念盲目那飛蛾 能守護但是又要躲 回憶都不過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