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44
累積人氣: 14595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8 日  星期三


又是如常的上學日 分類: 日事

又是如常的上學放學...

最不高興的是為什麼別組每課通識都在自己課室那層的固定課室上

我那組就每天在都轉課室...

很不公平耶...而且又要走幾層樓梯,沒一天在自己那層...

 

今天上VA課給老黃看設計全被否決了

她說:「設計和構圖也很美,但完全帶不出主題」

我才不要帶出那個垃圾狗屁主題...(自重)

拒絕不良刊物呀...誰不會拒絕呀?

只看那個人要不要拒絕呀...((怎樣說...好像在說自己

想信會看不良刊物的都不會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吧!

呼...明天要交一個彩色的完成圖...我死

都不知要畫什麼...所以今晚再畫吧...還是我把標題轉成純文字設計好了...

而今天放學就去報電腦藝術的學會

果然很多人有在VA室外面,不過十有九個都是報旁邊手工藝的

最後電腦藝術學會的二十個名額十七個中四兩個中五,都是修VA的,一個不是修VA的異人

 

因為都是我們這些人(即是什麼人?),所以很快可以走了

搞定自己的學會就到下面尋找朋友,她入的是「升學給就業組」

她跟我說第一次集會是要去勞工處註冊...我笑了

 

坐車回家的時候我問朋友:「我昨天給你聽的那首Valshe的歌是不是很好聽?」

她說:「很普通」...無言...明明就那麼好聽,那裡普通了?!!!!

雖然我明白每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不過希望你在喜歡那個人的面前多少都稱讚一下

而且請別回覆「說那句說是我」之類的話...會被揍的...

 

以上




2010 年 9 月 7 日  星期二


繼續上學中...... 分類: 未分類

所有課都上過一次了,大概最不喜歡的課堂是中文

從來很輕鬆學中文課的人

可能是因為老師的關係...完全對張老師的好感度有降沒升

我班要面對她三年,還要是她當班主任...

希望她遲些會升級成為一個首先不會被人厭惡的老師

 

早上未早會前走去看壁報板,因為領袖生入選名單出爐了

結果是跟預料一樣,就是入選吶,那就證明了我的對答足夠賢淑wwwww

不過同班入選的人卻一個都沒有...明明我班有很多...的人

雖然已經入選了,但星期四放學要集會?訓練?

其實不太想去,因為在特別上學日就是要在特別時間放學才有意義 #)3)

當然正常上學日要留多久也沒問題((喂!你這算什麼歪理

 

然後又說一下鄰坐同學,因為通識課的組中組相同,所以我們之間的話題也多了

我也不斷跟前後的同學說話(雖然沒多理會我就是)

大概不久的將來我對現在的坐位該不會那麼絕望

另外又說一個F.1曾經同班的同學,通識跟她一組,文學跟她是鄰坐

曾經一班的我們根本沒說上過幾句說話,只希望以後不要有冷場

 

今天要貼林欣彤的A.I.N.Y((最近變了貼影片魔

前一陣子電視sell得很利害,因為平時也沒有追看所以事後再看

她真的唱得很有感情,所以我也烏肌了

而且片段的後面有笑點,注意評審的評語wwwwwwwww

想看影片原size的按影片就可以了~




2010 年 9 月 6 日  星期一


正式上學=w+ 分類: 日事

上了一天的課((謎音::基本上都沒教書就是

已經覺得未來一年左邊肩膀會用下垂←不是用書包的人

媽說要用殘現在用的袋才會買書包給我,

但開學又有什麼班費什麼會費,筆記本還有很多筆記本...還有文具

哪有金買書包...難道我真的要再用以前那個迷你背囊?

 

不說這個,今天上P.E.但帶了P服不用換...感覺是白帶了

所以今天就穿校服裙量身高(體重大概是下堂,要快點減磅才行)

很高興有長高,因為媽常吼我說::「你不會再長高了,來m身高就定了」

雖然來m不久這句造就被我的身高推翻

但她經常掛在嘴邊,有時候我也會想會不會真的再高不了...

以現在每年2cm的速度,中學畢業該會有165吧...希望...

不過最怕就是愈大愈不會長...而且希望不會再是腰長高腰長腳短的人一名

我要長腿...目標是168cm...

最好就是身高和體育合比例的增加,我不想沒長高,磅數卻一直在增...

話說我班一頭號小人身高是148cm......不知說什麼好...

 

第一次上經濟的課,好像有「經濟蠻有趣」的感覺

只不過最差的環節是要背很多定義...

 

之後有音樂課,由F.4起音樂跟視藝合併了,叫AD

因為合併了而每星期只有一課,所以我也沒買課本找到願意借課本給我的人

一上課就是分高低音然後依高低音排坐低

唱了高音三年的我今年要轉行所以排了低音的隊wwwwwww

於是我在坐第一行或是第二行也是左右朋友的情況之下選坐了第一行

雖然是第一次坐第一行,但坐位是最末端的一個

入坐輕鬆不用讓位,老師也要刻意看才看到我的坐位,絕世好位!(閃牙)

 

之後的是班主任教的中文,依舊的因為我覺得微不足道的事而罵人

另外今天我那班大概是白老鼠...班主任和經濟的都是新老師

 

餐後第一課是英文課

分不到YanYan教真的很點傷心...

分到的是Miss香...沒有香味的Miss香...((喂!

她真的很悶...今天沒教書但派了功課...是閱讀報紙然後回答問題

這個倒好,幸好不是文法...

 

最後上的是選修的視藝,原因是因為蠻喜歡畫畫,不用背書而選的(該不會背美術史吧...)

今天老Wong講解的時候覺得好像很嚴厲的樣子

如果F.5也繼續修VA的話,開始每分功課的分也要呈上

每年呈一次作品集,畫得不能出街畫通通重畫

因為作品的分是佔百分之五十,不是試考得好就pass

另外她建議修VA的學生要參與一個專為我們而開的課外活動

是什麼電腦藝術...嗯...總之就是用軟體為相片或圖片加工

好像跟我平時的沒兩樣,但又怕會教的我不會

曾因以為F.4不用參加課外活動而超開心的人

最後知道原來新學制下F.1到F.5都要參加

然後又以為應該入到領袖生會(算在課外活動內)而不用參加學會的我

星期三放學決定飛去VA室報名...雖然修VA的優先,但名額也不夠給VA班的全人

 

話說今天根本沒上課就有功課,經濟的英文的VA的

開始上課的話更多吧...

 

今天貼個秋赤音的

第一次接觸她就是這首rolling girl,第一次聽的感覺是「...很利害的喊唱」

雖然喊得很利害,卻會讓人覺得好聽...雖然這要看個人

後來發現她唱的歌都是喊破喉嚨的,無論是快是慢都是喊破喉嚨的聲線

所以...這大概不是她刻意喊成這樣的吧...

而且秋赤音的歌不但好聽,畫也畫得好看

下面的那個PV好像是她製作的,當然畫也是她畫

這個絕叫注意↓

歌詞在這

http://www9.atwiki.jp/vocaloidchly/?cmd=word&word=Lost%20Story&type=normal&page=Lost%20Story

看著歌詞聽會更好聽



«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