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34
累積人氣: 14585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三


春天來了((大誤 分類: 日事

今天過得蠻開心的,或許是春天終於來了(笑)

今天找到兩人個同好~888888888888888888888

一個是坐我旁邊的嬋兄,一個是文學坐我旁邊的翠(平常叫全名的)

LS我們是都是一組外加一個鄰班的(都是朋友)

嬋兄這個名是我取的,因為平常她朋友都是叫她呀嬋

總覺得叫別人呀嬋不太好,就是有嬸嬸的感覺

然後我又覺得她跟我一個喜歡武俠小說(金庸的)的小學同學氣場非常相近

所以我就跟她說:「那我以後叫你嬋兄了」

她沒回答我,但我叫她的時候也有回應我,默認確定

 

雖然找到同好,但好像都沒一個是知道nico是什麼的......(灰)

明明知道V家為什麼會不知道nico......

唉......可能是我自動把V家跟nico連起來了......

幸好還有一個知道nico的朋友(感動的淚)

另外還有一個受我不斷教育(誤)終於知道nico是什麼的朋友

 

午後VA

老黃說要找二十個標誌貼在畫簿

於是邊吃午餐(每天麵包計劃進行中)邊逛商場,看到有單張的店便走過去

上課前把二十個標誌剪下來,不過沒貼上畫簿

老黃要我們設計五個個人標誌,五個個人大公司(幻想中)的標誌

然後我的公司是叫「Days In Eight」的糖果公司八月出生喜歡甜食的人

簡稱「DIE」就是死吶...這個我用英文縮寫設計時才發現的

後來我都只縮成「DI8」

上課時老黃便看我們設計的標誌,原本以為又會是全否決

誰料十個有四個通過了(驚),別人標誌的圖案都顯明是什麼公司,我就只有八條線

又明明聽說別人有線條的都通過不到,我還刻意多畫兩款沒線條的

但通過的都有線條,沒的反而不行

然後又是往常一句:「這個不錯,繼續發展下去」

 

星期三,第十課......文學

差點作不完文......打了放學鐘便趕快收尾,只求放學不用留下來完成

太久沒寫那麼多字...手指痛(汗)

 

上了第十課,爭上巴士的人一早清空

偶然不用爭巴士都不錯吶(笑)

 

最後是決定了今年學校的音樂節要用Just Be Friends參賽

因為被gero唱的Just Be Friends深深感動了

現在開始背歌詞,目標是暢順又不會倒亂歌詞次序,很有感情的唱出




2010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二


差勁的星期二 分類: 日事

無視我已經當幫了大忙,不需要過份裝作關心

而且不要隨便曲解我的意思,也不要為我決定什麼才重要

因為你也•沒•有•資•格!

為什麼人類就是不會看深入一點?看消楚一點

把別人的努力和用意當垃圾的省略,然後指責......

當然我不可能否定人類的本性,但找個本性突變的是如此困難

 

唉...星期二仍然差勁,何時才有稍為開心點的上學日?

是因為太忙,是太空還是因為穿起校服而很煩躁......不找不到答案

總之什麼都不是值得高興的事,或是值得高興的事實在太微細,微細得肉眼看不見

有「如果電話亭」的話,大概會希望如果......那個事情吧

 

最近覺得上學真的像公式一樣,人生的縮影

連抵抗的力氣也沒有...

 

歌詞注意




2010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一


差勁的星期一 分類: 日事

我討厭今天......

 

首先是...不喜歡上P.E...

雖然這樣說是很任性,但就是不喜歡流汗

整個課室是汗味mix止汗劑味...然後自己又是一額汗的...

最討厭是書包以外外加的袋...因為根本沒可能放進書包

 

之後是音樂課

因為沒買音樂書所以不想上課,雖然坐到好位逃避現實中

而且不喜歡唱校歌,國歌,不喜歡唱書中的歌,不喜歡音樂家...

不喜歡樂理看不懂樂譜的人一隻

 

還有中文課

雖然個人蠻喜歡中文,但老師實在教得不好...

 

餐後是英文課

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就是一直沒教書...這個倒好...還可以睡覺是充實

最差是坐教師席前第一個位(睡覺睡得不安心)...坐正我不(太)喜歡的那個人的位...

 

最後是稍稍討我喜歡的VA

幸好放在最後了,可以帶點高興的放學

 

放學去車站等巴士,今天異常的塞得比平時更多學生

可能是今天放學時間跟別校一樣,而且全校同時放

等到巴士來到站才看得見幾乎要起滿客牌的的巴士

然後因為想快點回家而擠進了...

本來因為連站位都沒有所以擠是沒問題的,但後半車箱完全沒人進

真當擠在前半的人會穿牆(怒)...有位還要擠才是最生氣的!

 

最後回家...

老哥便跟我說洗了機...我呆...突然洗機連一點準備都沒有

不過是因為電腦有點問題才洗...上一次洗機是半年前

下次壞機不會是三個月吧

算罷,反正在我回家之前哥已經搞定了最基本的東西



«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