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主內容基本跟題目沒關
先是來宣傳
信蜂REVERSE ED「勿忘草」主唱ピコ!!
雖然我向來也沒看信蜂((這個沒關係吧~喂
請大家支持ピコ吧(笑)
然後十二月出的CD也是這首...好像
還在考慮買不買...因為...還有其他更重要的...內心掙扎中...
不說這個~
「勿忘草」已經放在播放器,請各位千萬不要按停,聽完整首吧!
以下是日常↓然後我是分隔線↓以下是日常↓然後我是分隔線↓以下是日常↓然後我是分隔線↓↓
今天,又是今天作開頭...自覺有點沉悶
由早上開始一直很睏,本來想上課睡睡((好孩子千萬別學吶
最後很乖的全部課堂也有上足(笑)
五時才放學((喂喂~馬上就跳到放學了?!
待會要洗頭洗澡,做功課,晚上要追看劇集,是明珠台播放的MONK
大家也可以看看,現在播的是第七季,第八季完了...蠻可惜的吶...
還有星期四的SUPERNATURAL超推薦!劇情和男主角也超好看((離題了離題
不好意思稍稍離題了,那便從早上開始再說吧~
早上刻意坐早一班巴士,因為書包+運動服+VA File可是超佔空間的
原本以為早一班便不用跟其他學生逼車,學生沒很多,中年大叔和嬸嬸一大堆
回到學校鬆一口氣...那麼早便去交雜費,但繳費機未開...最後小息才交
頭兩堂是經濟和數學「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之後體育...排球教授中~
排球我是沒什麼問題的,只不是對開球有嚴重陰影而已
這個十球開不到八球過網的陰影大概是令我離開球隊的原因
上這課時有個小插曲:小蜜蜂~嗡嗡嗡~飛到學生中~
恐懼昆蟲的我一直意外的可以接受蜜蜂的外貌
可能是因為有點毛茸茸也看不到反光,只要聽不到拍翼聲便完全OK~
而且為什麼大家都不覺得蝴蝶比蜜蜂恐怖多了?!
每次小蜜蜂光臨體育課,一定會有人大叫和逃跑((這應該是常態吧
今天我卻見識到一個超有趣的跑步姿態,做出這的便是我班頭號小人
邊叫邊跑,她的跑姿是雙手向前伸直的跑,好像前方有要她抓住的東西一樣
跟她身形合起來是異常的有趣,第一次看見有人用這個跑姿
再下便是音樂,中文
未入音樂室拿出我抄的惡召歌詞來唸,無論誰來到也問我這個什麼
我說是歌詞,每個人也拿來看看..結果我只唸了幾句
後來有人問我原唱是誰,我心想她也不會知道但我也說了
我不斷解釋V家什麼的她又不斷問「那這到底是什麼人?」
我便回答她「他不是人!」...我是沒形容錯的對吧
......她大大的「吓」了聲,像是我說了什麼爆炸性發言似的
再解釋多兩句我也覺得麻煩了......
然後禽獸下星期終於放產假了((心:感謝神
我祝她一路好走吶~((喂喂
中文寫硬寫書法,循例用我醜樣的字體快速完成了
之後便在唸歌詞...突然有一句...少抄了一句羅拼,而且漢字上也沒有平假......
午飯~鮮蝦雲吞麵+紅豆冰,雖然看起來份量少,但其實蠻多蠻飽肚的
午後英語...華麗的英國語...這個跳過吧(笑)
最後是VA
File一張紙也未貼好,幸好我是十號,也掙到點時間
然後我級的bobo畫畫真的很美,看見便會不禁說:「你玩晒啦!」的人
她畫的男生果然是超帥!我們走的路線是不一樣的
總之她的就是很華麗很唯美的(口水)
而我又再一次感受到我畫背景的弱,每次不是無視背景就是畫超簡單
努力加強中!!嗯嗯~
放學後是學生會競選...呼...就是這個害我放五時多
嗯...很激烈吶...還有自己心水的內閣競選成功也蠻開心的
只不過一想到,如果下年真的要參選...我可能會心臟病發
回到課室調位了(笑)
這次調到個好位呢:中間行尾二
如果可以再前一個便完美了~
現在在家中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