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35
累積人氣: 14586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一


ピコ的勿忘草 分類: 日事

本篇主內容基本跟題目沒關

先是來宣傳

信蜂REVERSE  ED「勿忘草」主唱ピコ!!

雖然我向來也沒看信蜂((這個沒關係吧~喂

請大家支持ピコ吧(笑)

然後十二月出的CD也是這首...好像

還在考慮買不買...因為...還有其他更重要的...內心掙扎中...

不說這個~

「勿忘草」已經放在播放器,請各位千萬不要按停,聽完整首吧!

 

以下是日常↓然後我是分隔線↓以下是日常↓然後我是分隔線↓以下是日常↓然後我是分隔線↓

 

今天,又是今天作開頭...自覺有點沉悶

由早上開始一直很睏,本來想上課睡睡((好孩子千萬別學吶

最後很乖的全部課堂也有上足(笑)

五時才放學((喂喂~馬上就跳到放學了?!

待會要洗頭洗澡,做功課,晚上要追看劇集,是明珠台播放的MONK

大家也可以看看,現在播的是第七季,第八季完了...蠻可惜的吶...

還有星期四的SUPERNATURAL超推薦!劇情和男主角也超好看((離題了離題

不好意思稍稍離題了,那便從早上開始再說吧~

早上刻意坐早一班巴士,因為書包+運動服+VA File可是超佔空間的

原本以為早一班便不用跟其他學生逼車,學生沒很多,中年大叔和嬸嬸一大堆

回到學校鬆一口氣...那麼早便去交雜費,但繳費機未開...最後小息才交

頭兩堂是經濟和數學「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之後體育...排球教授中~

排球我是沒什麼問題的,只不是對開球有嚴重陰影而已

這個十球開不到八球過網的陰影大概是令我離開球隊的原因

上這課時有個小插曲:小蜜蜂~嗡嗡嗡~飛到學生中~

恐懼昆蟲的我一直意外的可以接受蜜蜂的外貌

可能是因為有點毛茸茸也看不到反光,只要聽不到拍翼聲便完全OK~

而且為什麼大家都不覺得蝴蝶比蜜蜂恐怖多了?!

每次小蜜蜂光臨體育課,一定會有人大叫和逃跑((這應該是常態吧

今天我卻見識到一個超有趣的跑步姿態,做出這的便是我班頭號小人

邊叫邊跑,她的跑姿是雙手向前伸直的跑,好像前方有要她抓住的東西一樣

跟她身形合起來是異常的有趣,第一次看見有人用這個跑姿

再下便是音樂,中文

未入音樂室拿出我抄的惡召歌詞來唸,無論誰來到也問我這個什麼

我說是歌詞,每個人也拿來看看..結果我只唸了幾句

後來有人問我原唱是誰,我心想她也不會知道但我也說了

我不斷解釋V家什麼的她又不斷問「那這到底是什麼人?」

我便回答她「他不是人!」...我是沒形容錯的對吧

......她大大的「吓」了聲,像是我說了什麼爆炸性發言似的

再解釋多兩句我也覺得麻煩了......

然後禽獸下星期終於放產假了((心:感謝神

我祝她一路好走吶~((喂喂

中文寫硬寫書法,循例用我醜樣的字體快速完成了

之後便在唸歌詞...突然有一句...少抄了一句羅拼,而且漢字上也沒有平假......

午飯~鮮蝦雲吞麵+紅豆冰,雖然看起來份量少,但其實蠻多蠻飽肚的

午後英語...華麗的英國語...這個跳過吧(笑)

最後是VA

File一張紙也未貼好,幸好我是十號,也掙到點時間

然後我級的bobo畫畫真的很美,看見便會不禁說:「你玩晒啦!」的人

她畫的男生果然是超帥!我們走的路線是不一樣的

總之她的就是很華麗很唯美的(口水)

而我又再一次感受到我畫背景的弱,每次不是無視背景就是畫超簡單

努力加強中!!嗯嗯~

放學後是學生會競選...呼...就是這個害我放五時多

嗯...很激烈吶...還有自己心水的內閣競選成功也蠻開心的

只不過一想到,如果下年真的要參選...我可能會心臟病發

回到課室調位了(笑)

這次調到個好位呢:中間行尾二

如果可以再前一個便完美了~

 

現在在家中的說~




2010 年 10 月 3 日  星期日


codplay PV 兩隻~ 分類: 觀後

昨天看到兩個片~

第一次看到個版本...因為網上還有一個EOS 5D拍攝的版本...

這個短,但很好,很有宣傳片的感覺,而且大哥也很帥(笑)

如果場景再加一些效果...動作再貴族一點...便完美了~

首先音樂是用バル的版本~嗯嗯,很好聽吶

另外片是R-15的請注意吶~

然後我對這個片子的感想是

硬照的部份是一流的!這個該沒人反對吧

影片方面可以改善一下,因為瑕疵都全跑出來了(汗)

雖然我不知道那些質數甚差的片到底是刻意還是什麼的啦...

致於人物方面~嗯嗯,兩位都是美人吶

連更是十分帥(笑)

動作也很好很エロ((喂!!

鈴吶...很美吶...((謎音::只有這句?!

什麼啦...人家看連一個的背部就夠了((自重自重




2010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六


magnet試唱(?!)完成 分類: 唱繪

今天混了蠻久...終於混好了(汗)

基於我家的軟件和本人的無能,結論是混音很麻煩

我不知道其他軟件有沒有這些功能

不過我家的把兩個音頻混合之後是不以移動的

所以對時間方面混了很多次才混好...累

 

雖然原本我也不是唱得很聽

和音變得比主音大聲...好奇怪...歌詞也有唱錯(汗)

開始的時候會有些好像啪手指的聲...不知是如果弄出來的

總之雜音什麼的奇怪東西請全部無視吧...

 

以下便是我Magnet的成果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ftekv

按下很大的橙色dol便可以了,音量請自己調大

 

無論是誰...聽完也請給一些評語...

而且請回答以下問題:::

請問聲是攻還是受(巴)



«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