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57
累積人氣: 14608
搜索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2 日  星期四


初賽終於完了(嘆 分類: 日事

今天還得特別慢,因為除了第九課以後全都是雙堂

而且午前上課的老師都不太喜歡...有點被逼留心上課的感覺,稍為睡一下便會變得很麻煩的感覺

午後是VA,因為快要放耶誕假,所以下一份功課要在放假前完成

然後老黃說大功課會給兩次分,然後要記錄成長的過程(種樹呀你=.=

總之就是要再努力一次...

最後是中文,感覺美淳好像每次上課都要生氣似的

測驗考得不好要說一下,說笑太過份又要說一下...雖然這是為帥該做的

不過她已經生氣到了我們一直說:「美淳今天上課肯定又要生氣了」的程度

不說這個,說重點,今天是音樂節最後一天初賽...外文歌曲獨唱

下課之後就走到音樂室,已經擠了很多觀眾,真的很多...音樂室完全是堵塞的狀態

其實今天放學要練歌的,不過我唱完之後留下來聽別人唱,事實上也沒心機練歌

第一組唱的是昨天沒唱的合唱組(二人合唱),其中一個是同班認識的,所以也有點期待她唱

上台(事實上沒踏上台)後,她們便開始唱,聲好小而且歌詞好像記得不太好

因為為第一次面對人群唱歌的關係,她們都唱得好抖...聽過就知抖跟沒抖的分別是很明顯的

然後她可能以為唱完第一段便足夠(歌唱時間為約2分鐘),但後來她說音樂繼續播她便繼續唱,我心想:那當然啦,誰知道何時幫你停音樂=.=

唱完她便哭了...有什麼好哭...我好想問...但我還是說了:不要哭,你唱得很好(雖然知道她不是因為唱得差而哭...)

後來她便走了,兩過來個便到我了,但司儀忘了叫我預備,唉,明知下一個是自己

終於到我唱了,交碟之後想上台,但路被人擋住了,播碟的人問我站在這幹什麼,我說我過不到...

我以為播碟那個會讓條路給我(只是側側身就行),但她卻叫她身後的人讓開...奇怪w

上到台循例試咪(←因為麻煩所以打這個吧),於是我便拍了拍咪,Miss粱看到說不可以拍咪,要說testing,我笑,然後喔一聲用很老的聲說了聲testing,然後說在笑

我承認我是超緊張,安慰同學的時候也在抖,但說一說果然沒那麼緊張,歌也很順利的唱了(雖然走了好幾個音),原本唱的時候要對自己說我是個大明星才行w

因為我交的譜只有4頁,連第一段都未完便沒了,唱的時候我看到Miss梁掀到最後無奈的樣子,我心裡笑了

唱完便下台聽其他人唱,還要等排在最後的朋友(Y)唱

果然是有幾個人唱日文歌,還好,還知道了原本可以用貓紙的,不過拿著貓紙手抖的話是超明顯的(←已證實)

再過唱幾個,Y便上完第10課來了,問我唱到第幾個,有點驚訝的說賽得那麼慢

到她唱,其實我也很期待司儀會不會讀那三個日文字(harari)出來,最後我笑了...

司儀:「接下來4X班XXX同學要為我們唱出一首...日文歌(滴汗)」我笑了

然後Y唱的時候也很好笑,除了因為她唱的時候動作蠻奇怪的(這個沒告訴她),還不是因為她最開頭的一句沒開咪便入歌了...她的樣真的很好笑

最後~發生了一件很高興的事,有個人走來問我是不是nico迷,嘛~正確來說是ピコ迷才對

不過找到nico迷也很高興,雖然級別不同,但希望可以做個朋友吧(笑)

 

明天決賽入圍便會公佈,我覺得我可以入圍的機會也有一半的啦,希望可以入決賽(閃)




2010 年 12 月 1 日  星期三


不想再打標題了... 分類: 日事

想標題好麻煩,轉成日期都不錯,但根據原則之前的日誌都要全部換,一樣麻煩...

 

今天早上用兩堂多的時間做好了VA商品的盒子,兩張A4紙合體成的半軟硬紙,成型苦手...

不過看到別人所造的...我慚愧

原本沒數學的星期三因通識統測而調堂,就是說下星期有兩天不用上數學(高興的淚)

實在感謝數學老師對我班的記性不太好,她好像忘了要上我們的課,所以最後只上了半堂

然後其他的都沒什麼特別

有好消息就是等好久,你終於老了要走了校長,終於要走了!(再次高興的淚)

12月她便走,相信全校的學生都會很用力拍手送她走,像送走前美總統一樣

期待新的校長...會比她好w

 

最近幾天在看現在熱播中的韓劇《瑪麗外宿中》

女主角:文根英,金孝真;男主角:張根碩,金在旭...韓國果然是出產美人的國家吶(望)

因為某首插曲太好聽了,所以換成BGM

 

另外《世界一初戀》的官網開始稠啟用了

http://sekai-ichi.jp/光按是不行的,要同上

動畫預定明年四月在日本開播,期待期待

 

還有歌手音ピコ的詳細資料(某程度是官網)也出世了

http://www.kioon.com/vocaloid/piko/

詳情看這裡~

 

最後要為文學的閱書報告努力一下才行

以上




2010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一


不愧是腐的 分類: 日事

今天早上回到學校,知道新坐位,是我要求的橫排第三行,不過稍後右了一點,不過W坐我後面還蠻方便

我發現蠻多人的新位置旁邊都是原本的鄰坐,或是原本的鄰坐仍是坐附近

美淳呀美淳...調位也要那麼省功夫

然後也知道了帶合作畫回家完成部分的同學一點都沒做過,後來還因身體不適由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完成了大半...直到交畫之前都一直在趕完成

早上兩課因為精神很好所以很用心的上課了,不過不會的始終不會...

體育課繼續打手球...不知為何每次都把第四組的第四個(就是我)調到第一組充人數...調組基本上是沒問題的,每次都調我就是怎樣也很不爽...

之後音樂和中文

今年音樂節我想我班該拿不到獎了,練歌時又不專心,知道錯哪裡又不會改正,每次都是這樣...

認真唱有多難?!為什麼只有幾個人是想認真唱得好...那要班級合唱來幹什麼....

今年是我們尾二年可以參加音樂節的班合唱,說真我不想畢業時一次獎也沒拿過...不甘心...起碼在班合唱以外也想要拿獎

中文,上課才知道要小測,不過沒關係,我自問對課文的了解還好的,而且是open book text

很好很好,基本上沒問題,蠻多是瞎猜的

午,吃早上留下的半個麵包,今天是要文學常識問題比賽,要早點回學校,但她們去了UNI的美食廣場(暫稱)吃

W點了個餐,不用等很久但進食需時;Y則點了個漢堡包,因為即點即做,等蠻久的,不過卻吃得很快

本來預了5分鐘左右回學校,事實證明5分鐘是回不到學校的,在不用等過紅綠燈的情況下要8分鐘左右

上到禮堂便遲到了...沒關係!裝沒事回坐位,反正是個人的比賽

原本聽說比賽題目是選擇題,但一翻開比賽卷便心想...死定了...大大隻字寫著填充題

老師派了兩個星期多的文學常識資料我一次也沒看完過,每次翻到第3,4頁便投降,要寫出是完全不可能

在我有限的記憶下,四行(一行25題)有一行半是空的...最後確定再沒有會答的題目才看見卷頭寫上每題必須填上答案的字...我扯黑線了,無視

然後我也為我填上那些超瞎的答案笑了...在作答時邊寫邊笑

英文,睡...雖然是教文法,不過太睏支持不住

VA...原來海報不用上課馬上交,今天兩課是給我們完成的...虧我昨夜還畫到零晨...

之前一個黃大仙區的滅蚊什麼什麼的我班有人季軍(是那個「你玩晒啦」的同學),拍手~

雖然拿獎了,但老黃說蠻失望的,因為我們學校平常是包辦冠亞季的...唉~今年修VA的質素不是很好

然後之前交的其中一張四格漫畫老師看完後要交去參賽,所以要寫約100字的簡介之類的東東...寫得好苦...遲放了

 

好吧,為什麼標題會提到腐,那是因為上體育課時發生的一件事

因為要學打手球所以老師說了一大堆說話,又說正式比賽時因為免得球掉下會塗手膠,不過手膠很貴而且塗完會很髒所以不會給我們用

我一直聽著聽著也沒聽出什麼,但過一會C(腐女)很認真的在我耳邊說:「手膠」

我想了二秒左右便爆笑,然後C便戲言我們真的很不cj(笑),因為旁邊的人還在問手膠什麼

不明白的小孩子很cj,永遠都不要明白好了

以上



«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