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得特別慢,因為除了第九課以後全都是雙堂
而且午前上課的老師都不太喜歡...有點被逼留心上課的感覺,稍為睡一下便會變得很麻煩的感覺
午後是VA,因為快要放耶誕假,所以下一份功課要在放假前完成
然後老黃說大功課會給兩次分,然後要記錄成長的過程(種樹呀你=.=
總之就是要再努力一次...
最後是中文,感覺美淳好像每次上課都要生氣似的
測驗考得不好要說一下,說笑太過份又要說一下...雖然這是為帥該做的
不過她已經生氣到了我們一直說:「美淳今天上課肯定又要生氣了」的程度
不說這個,說重點,今天是音樂節最後一天初賽...外文歌曲獨唱
下課之後就走到音樂室,已經擠了很多觀眾,真的很多...音樂室完全是堵塞的狀態
其實今天放學要練歌的,不過我唱完之後留下來聽別人唱,事實上也沒心機練歌
第一組唱的是昨天沒唱的合唱組(二人合唱),其中一個是同班認識的,所以也有點期待她唱
上台(事實上沒踏上台)後,她們便開始唱,聲好小而且歌詞好像記得不太好
因為為第一次面對人群唱歌的關係,她們都唱得好抖...聽過就知抖跟沒抖的分別是很明顯的
然後她可能以為唱完第一段便足夠(歌唱時間為約2分鐘),但後來她說音樂繼續播她便繼續唱,我心想:那當然啦,誰知道何時幫你停音樂=.=
唱完她便哭了...有什麼好哭...我好想問...但我還是說了:不要哭,你唱得很好(雖然知道她不是因為唱得差而哭...)
後來她便走了,兩過來個便到我了,但司儀忘了叫我預備,唉,明知下一個是自己
終於到我唱了,交碟之後想上台,但路被人擋住了,播碟的人問我站在這幹什麼,我說我過不到...
我以為播碟那個會讓條路給我(只是側側身就行),但她卻叫她身後的人讓開...奇怪w
上到台循例試咪(←因為麻煩所以打這個吧),於是我便拍了拍咪,Miss粱看到說不可以拍咪,要說testing,我笑,然後喔一聲用很老的聲說了聲testing,然後說在笑
我承認我是超緊張,安慰同學的時候也在抖,但說一說果然沒那麼緊張,歌也很順利的唱了(雖然走了好幾個音),原本唱的時候要對自己說我是個大明星才行w
因為我交的譜只有4頁,連第一段都未完便沒了,唱的時候我看到Miss梁掀到最後無奈的樣子,我心裡笑了
唱完便下台聽其他人唱,還要等排在最後的朋友(Y)唱
果然是有幾個人唱日文歌,還好,還知道了原本可以用貓紙的,不過拿著貓紙手抖的話是超明顯的(←已證實)
再過唱幾個,Y便上完第10課來了,問我唱到第幾個,有點驚訝的說賽得那麼慢
到她唱,其實我也很期待司儀會不會讀那三個日文字(harari)出來,最後我笑了...
司儀:「接下來4X班XXX同學要為我們唱出一首...日文歌(滴汗)」我笑了
然後Y唱的時候也很好笑,除了因為她唱的時候動作蠻奇怪的(這個沒告訴她),還不是因為她最開頭的一句沒開咪便入歌了...她的樣真的很好笑
最後~發生了一件很高興的事,有個人走來問我是不是nico迷,嘛~正確來說是ピコ迷才對
不過找到nico迷也很高興,雖然級別不同,但希望可以做個朋友吧(笑)
明天決賽入圍便會公佈,我覺得我可以入圍的機會也有一半的啦,希望可以入決賽(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