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寫字很好玩(喂~!不是給你寫字
於是今天是沒有新作品(巴
這是今天的份(巴
畫到一半沒時間
挑戰一個月要操控好板...
今天是第二天...-_-"
應該了昨天稍為有一點進步了吧...
起碼線是條條分明的...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