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我回來了
因為我被懶惰上身的關係...每天打一點吧...就這樣決定
由於到大陸才做好帶的的功課的一半...回到家又只趴在老電的面前,我為我快完結的假期感到徬徨
屈指一算,功課比假日數還要多,一天做一份也做不完,做不完是理所當然的(毆
再屈指一算,今年花了5天去拜年,雖然紅包裝的錢不是很多很多,但已經好滿足(飄花
另外,懶惰的我也沒完成日誌版面的更新...實在碰也沒碰過...慚愧慚愧;畫也沒怎畫...失敗失敗
然後...我打累了(巴)
有心情再打下去...
我昨天計算了,功課就算有三隻手也數不完...
我原本有16份功課(每樣份量也不是少),而我的朋友好像只有6份...
直到現在,最難做的都沒搞定....←宣佈死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