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4625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二


考試結果 分類: 日事

考試已經完了快一星期,試卷一張一張派發

今年,我真的懶了,很懶,明明可以溫習卻不溫習,最後得到這樣的成績,是理所當然

沒錯,除了數學和中文的某些卷以外,全部都派及發了

本來以為中文一定會及格,但想像跟事實是不同的...

中文科真是破天荒!!!!!!!!!!!!!!!

從沒有拿過如此低分,不過大部份人在綜合卷都一樣低分...甚至有人比我低得還過份...

下次考試,我會努力!最起碼母語一定要及格>口<///////////

還有其他的科目,原本打算看經濟和文學哪科高分一點再看該努力在哪科

但兩科都成績麻麻,就是文學比經濟高大概0.5分左右...剛及格而已

VA的話,成績是蠻滿意的,兩張畫都是6字頭,最遺憾是素描卷拿不到7字頭

通識也想不到能源卷會不及格,幸好平均加起來也OK

而英文科意外的蠻不錯,就是聆聽不及格,不過作文成績了(淚




2011 年 1 月 10 日  星期一


考試情況 分類: 日事

再多考兩天便考完試了,於是現在要來個成績的預測

中文科

閱讀卷:不知為何什麼題目都寫了滿滿的字,以前的我,寫滿三份一已經好利害,不過寫多反而覺得沒什麼對

寫作卷:還好

聆聽卷:感覺好像蠻一般,希望合格

英文科

閱讀卷:感覺良好,但這樣的話多數跟預期差好遠

寫作卷:這個很久沒合格過了...

聆聽卷:很多生字不字串,聽到寫不到...(汗)

說話卷(?!):快到一半,大家要說的都說完,然後沒有人說話我便繼續說呀...差點沒口吃

數學科

長題卷:已死...三份二分數沒了

選擇卷:比長題目好一點點...不過也不好很多

通識科

能源卷:偷偷看到別人都寫一大堆字把我嚇壞了,於是我又後加了一大堆廢話

自我認識卷:感覺回答3題好像回答1題的樣子,寫到不知寫什麼...

經濟科

基本上都很好沒問題,只怕圖畫錯...呀!已經算過答題的部分應該有15分左右是必定沒了

文學科

殺死我吧...無論是哪個部分都不知所謂...作文更加要命

視藝科

素描卷:很好,原來3個小時要畫6件東西:IKEA白瓷杯2隻,蘋果2個,1棵菜心,1個檸檬...跟我同桌的其他同學全部都用木顏色素描,只有我一個用鉛筆...不過我的堅持是對的,我根本不擅長用木顏色素描

繪畫卷:未考之後還以後自己會選設計,不過海報設計什麼的很討我厭...不過繪畫卷也不好很多...畫到又睏又沒心機,而且氣氛根本是跟上課沒分別:邊畫邊聊...最遺憾的是,原本3小時畫一張畫是差不多的,不可能早很多走

 

其實成績會是怎樣...大家心知肚明了

像我這種前一天才溫習,甚至考試前才拼命的笨蛋...哈哈,從來都是這個分數

不過最幸運的是,高中的課程並沒有像初中一樣那麼多科目要背,而且我也選了我想讀的科目,讀起來也蠻輕鬆的

視藝更加是沒用溫習(理論上),真幸福~

這樣的我...沒問題吧...自我安慰中




2011 年 1 月 2 日  星期日


新年 分類: 日事

將這首很治癒的歌送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歌詞也請留意一下



«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