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考兩天便考完試了,於是現在要來個成績的預測
中文科
閱讀卷:不知為何什麼題目都寫了滿滿的字,以前的我,寫滿三份一已經好利害,不過寫多反而覺得沒什麼對
寫作卷:還好
聆聽卷:感覺好像蠻一般,希望合格
英文科
閱讀卷:感覺良好,但這樣的話多數跟預期差好遠
寫作卷:這個很久沒合格過了...
聆聽卷:很多生字不字串,聽到寫不到...(汗)
說話卷(?!):快到一半,大家要說的都說完,然後沒有人說話我便繼續說呀...差點沒口吃
數學科
長題卷:已死...三份二分數沒了
選擇卷:比長題目好一點點...不過也不好很多
通識科
能源卷:偷偷看到別人都寫一大堆字把我嚇壞了,於是我又後加了一大堆廢話
自我認識卷:感覺回答3題好像回答1題的樣子,寫到不知寫什麼...
經濟科
基本上都很好沒問題,只怕圖畫錯...呀!已經算過答題的部分應該有15分左右是必定沒了
文學科
殺死我吧...無論是哪個部分都不知所謂...作文更加要命
視藝科
素描卷:很好,原來3個小時要畫6件東西:IKEA白瓷杯2隻,蘋果2個,1棵菜心,1個檸檬...跟我同桌的其他同學全部都用木顏色素描,只有我一個用鉛筆...不過我的堅持是對的,我根本不擅長用木顏色素描
繪畫卷:未考之後還以後自己會選設計,不過海報設計什麼的很討我厭...不過繪畫卷也不好很多...畫到又睏又沒心機,而且氣氛根本是跟上課沒分別:邊畫邊聊...最遺憾的是,原本3小時畫一張畫是差不多的,不可能早很多走
其實成績會是怎樣...大家心知肚明了
像我這種前一天才溫習,甚至考試前才拼命的笨蛋...哈哈,從來都是這個分數
不過最幸運的是,高中的課程並沒有像初中一樣那麼多科目要背,而且我也選了我想讀的科目,讀起來也蠻輕鬆的
視藝更加是沒用溫習(理論上),真幸福~
這樣的我...沒問題吧...←自我安慰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