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25
累積人氣: 14576
搜索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二


堅持 分類: 日事

琴晚我家姐打ge網誌令我都反省左一件事

就係唔通我ge耐力就是係得3分鐘

唔係...其實覺得我都有6分鐘ge...

分別...熱誠...爭扎...放棄...各2分鐘左右啦...

其實如果我對果樣野真係有興趣我可以keep到好耐架>3<

舉個例...就好似我個板咁=w=

好似一瞬間咁...其實而且經營左有5年喇

好難架...而且我而家做ge圖可以入目都係得我多年苦練(巴飛)

我同d網友都有幾年感情...一直都keep住

當然而家都仲係周圍走去識朋友

第二個例子就係畫畫喇

幾乎由2年級左右開始畫果d傳說中ge少女(眾毆)

都好多年...我仍然有將來可以成為漫畫家ge理念

仲有作故事做作家或者將來做歌手

咁多年來都有勁多唔實際ge幻想

到而家仲念住ge都係呢幾個

因為我仲有熱誠同可能ge機會=w=

例子三就係呢個網誌

雖然機乎冇人...但我一樣會打我ge網誌

因為好似日記咁姐~鍾意睇咪睇囉

唔想比人睇咪lock左佢囉

其實都唔洗理人點睇架姐~^^

雖然我好多野都好快放棄...我知道好多人都係咁ge

但...有機會試下都好Y...試下自己究竟鐘唔鐘意呢樣野Y麻

我覺得我都算係一個唔介意人地話我ge人

你可以話我3分鐘熱度,我唔會否認,仲可能會認

但你唔可以話我唔認真唔正經...我會討厭你架(嘟嘴)

 

打完呢篇野之後...雖然我都知自己係d對多數事件3分鐘熱度ge人

不過每個人都好有堅持架啦

好似學年ge上學日冇咩特別事都會番學

雖然有d勉強..不過每日都番學...唔遲到...交曬功課

都可以係堅持...(巴)

過左今日...堅持ge野可能繼續...堅持ge野可能放棄

咁即係証明果樣野唔適合你啦

搵過第二樣把啦

咁大概係...較好ge...




2009 年 5 月 5 日  星期二


說得好!一篇黑執事的評論 滿足 分類: 無分

最近看到一篇黑執事的評論

雖然不知是不是那個人本人寫的

不過某就覺得她說得非常好

 

 

 

好一個黑執事(黑管家),現在不再是女僕橫行的了,男管家一樣魅力十足。

這作品很好,故事結構也不錯,蠻喜歡這作品。(由於網路上的拼音翻名太多版本,所以這裡用回原著的英文名字。)

 

kuroshitsuji

找來一下資料先:自200610月開始連載於《月刊GFantasy》的漫畫《黑執事》,將於2008102日放送TV動畫。

這部漫畫曾與20078月發行過DramaCD,以凡登海威(Phantomhive)家主人謝爾(Ciel Phantomhive)與管家(日語稱為:執事)塞巴斯蒂安(Sebastian Michaelis)的日常生活作為主線,揭開隱藏在平凡表面下的黑社會黑幕的故事。

在戀聲族的唉聲再到與歡呼不斷中,動畫版《黑執事》的聲優陣容全線替換,但依舊是大牌滿滿。因此DramaCD與動畫的聲優是不同的。

由因古泉一角成為人氣聲優的小野大輔將出演本次動畫中的執事和六道骸,而正太主人的聲優也變成了阪本真綾。對於戀聲一族來說可謂有喜有憂。

動畫將由A-1Pictures製作,此公司的一貫良好口碑注定可以期待畫面,而動畫的監督篠原俊哉也曾作為劇場版《遙遠時空之中舞一夜》的監督,系列構成是宣佈製作第二期的《吸血鬼騎士》的岡田縻裡負責。

而人設則是繪製了華麗的《吟遊默示錄》的芝美奈子擔當。 

(注:以上來源自資料收集。)

 

 

到了感想,一整套24+回憶篇的動畫看完了,整個故事都很灰暗,沒有所謂happy ending

但最後苦中有一種放下生前所有的重擔感覺,有人會為你悲傷,但活著也不等於最快樂,主人翁總算為短暫的人生畫上句號。

一般日本漫畫普遍的主角都是日本人為主,故事背景多數以日本有關的環境為舞台,就算沒有交代身處的地方為日本,

但有人物名字都以日本名為主,例如《吸血鬼騎士》,其實不用日本人名字都可以?

如果不用日本名的多數是一些冒險故事為主。不過《黑執事故事背景為19世紀下半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

除了田中,都不甚提過日本人,內裡有很多不同國家的人物登場,有美國、法國、中國和印度人等等。好好的見識王國封建時代和貴族主義下的生活吧!

故事的主人12歲的謝爾(シエル)(Ciel Phantomhive),父母被殺及被禁錮開始,以自己的仇恨召喚了惡魔,

與惡魔締結契約,以靈魂世代不能得以解脫作為代價的復仇故事。

人類以自己的靈魂為代價交換一生都可能沒辦法辦到的願望為基礎的故事不算新鮮,

而且謝爾召喚了惡魔,最後的對手當然是天使,忍不住要說句,為甚麼動漫裡的惡魔總是和藹可親;天使總是殘酷不仁呢?

不過故事吸引人的地方是每個角色都十分明確,甚麼的身份做應該做的事,沒有甚麼含糊地帶,謝爾(Ciel Phantomhive)雖然失去雙親,但絕不軟弱,

以一家之主的身份悍衛凡登海威伯爵家族(Phantomhive),謝爾以家族仇恨而活著,不斷告訴自己沒有仇恨就不能生存,也就沒有今日的自己,

這是惡魔最想得到甜美靈魂(一般傳說的說法是惡魔比較喜歡慾望比較強烈的靈魂。),作為惡魔以契約為名,盡能力為主人達成一切要求,

以凡登海威伯爵家族管家塞巴斯蒂安(Sebastian Michaelis)的身份,做好作為管家的份內事,

在主人面前永遠都只不過是「我只是一名執事罷了(私はあくまで執事ですから)」,其實隱含著「私は悪魔で執事ですから(我是個惡魔,同時也是執事)」的意思在。

也是作為惡魔應有的本份,服行契約,要付出才能得到靈魂。說真的管家你果然是萬能,同時是擁有極度惡趣的惡魔?

看似很溫柔的惡魔,其本質不變,不是完全真心對主人,只為求得到靈魂任勞任怨!

對惡魔來說一切的差事只是得到靈魂主菜之前的香辛料。

當後期當謝爾的想法有所動搖之際,惡魔覺得這也不再是他最想要得到的靈魂時,惡魔也可以好無情地離開謝爾的身邊,是否跟隨主人,惡魔仍然有著主導權。

 

 

而自古天使沒有所謂性別,天使總是潔白無瑕,討厭不淨的東西也是很合常理,作為天使淨化不淨的靈魂也是他的本份,

他想淨化謝爾的靈魂,讓他不再擁有仇恨,但改造過去彷如空白的回憶和人生(有如四大階空了。),

可惜天使不成功,人自己有權選擇自己要行的路,不論是天使、惡魔或是神也沒有權掌權任何人的人生一般,一切都是人自己選擇的,

是謝爾自己早就選擇了這條不可回歸的道路。故事裡的天使,在他的眼中,有人類存在的地方,也許總是髒兮兮,髒兮的靈魂一點都不值得憐憫。

天使跟隨女王,希望以女王的權力改造這個世界,可是王女始終是人類,依戀在這個世界的情;

依戀這個已腐敗身體,沒辦法改變人類的愚昧和髒亂世界,天使也離開女王,用自己的相手毀掉和重塑世界,

結果惡魔與天使的大戰並非為了全人類或是世界的存亡,而是謝爾為了了斷自己作為凡登海威伯爵家族為父母被人害死的一切仇恨。

若不是謝爾的命令,惡魔先生應該也懶得多管閒事。

 

 

故事中的死神們是為工作而工作,他們的職責在故事裡也說得好清楚,取得靈魂的走馬燈,為人類生前的一切罪孽作出審判。

最後他們也不是全心來幫助任何一方,做好自己工作罷了,打擾到他們工作範圍內的事,死神們又怎能坐視不理?(姑且接受無薪加班打工仔rz。)

其實那個紅髮的死神的惡趣真是有點無言-_-|||

Picture
Picture

還有死神們果然好時代並進,由用鐮刀轉用電鋸??西裝男+電鋸,十九世紀會有電鋸?而且不用電插頭的?XD

 

 

Picture

Picture

惡魔為人類達成願望,給予最好的(好的背後想人墜落。),但自古天使多數給人類考驗(困苦的背後想人修成正果。),

怎樣看惡魔總比天使溫柔多了!雖然故事中的天使想法的確很極端?

而且作為漫畫,故事內容的確有很多笑點,有一定娛樂性,動畫大部份跟隨原著,沒有改編得太利害,一樣好笑。

動畫人設由芝美奈子擔當絕對不會輸給漫畫原著,正太加燕尾服男,女生們大愛!歌曲很不錯配合到故事。不論漫畫或動畫都值得推介。 

 

以上的評論是出自:http://acory.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655770



五月五日在醫院 愉快 分類: 日事

今日終於照了超聲波斯

前幾次都說要照

最後都是沒有...

原本照超聲波不是個問題

問題是前一晚12點後不能進食

而且不可以吃早餐

今次很成功能排到早上照超聲波

如果不是,連午餐都不能吃

今天是早上11時左右去照的

之前都不能飲食

所以討厭的鹽水機又回到某的身邊了

原本以為照完超聲波之後可以再進食

但還是不能

以為吃不到午餐了

最後都是可以再進食^^

 

照超聲波時也非常緊張

以為醫生會好用力x某的肚子

幸好都沒有=w=

 

今天又抽血了

今次是醫生抽的

不過在左手x了一下

右手x了兩下

最後在右手手腕抽了血

第一次抽血是超過5分鐘的

不過大概因為手腕位置血流量多

抽得都非常快=w=

 

現在左手大概抽了4-6次

右手抽了3次

現在左手手腕還是有一片是淡啡黑色的

都是抽血的原因...

但前幾天某終於知道自己的血型是B+

都不錯麻~!某一直都好想知道的

 



«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82 | 83 | 8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