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日,二月二十六日
成績,全科合格(驚)
目標,平均分上升五到十分(笑),如果能升到十分以上,應該就差不多入大學這樣子
重頭戲,給家長的心意咭
完成度十分高吶XDDD
內含意思2+2+1=5,5B班的我們,哈哈
原著(SHERLOCK)的是比較大的花,好像是二百美金一碼,這邊二百港幣左右吧
製作人成品合照~~~~
話說今個星期只在星期六上班,因為上學又上班有點辛苦
昨天放學有射擊活動(月頭開始參加的),可以看到靚仔啊sir當然是十分高興,但回家有三份功課等著我可不是好受的= =
最後我也只做了VA的功課...畫了四個小時畫,最後還是被扣分了
今個星期天就是家長日,家長日的壁報今天少開始做,進度有點糟糕,負責場的人也只有我和另一個朋友......
不過下星期一的補假我可要跟友子去happy!!!好期待!!!
今天,找到新的盜筆同好in school,而nico同好則介紹了我這個爆笑的
情人節前後對比圖
左圖:山內大福抹茶+紅豆蓉十二個裝
右圖:交換回來的手工巧克力(笑),部份已經處理掉(吃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