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這個鐘數還不睡的就是壞孩子喔~
話說平安(日?!)夜在經濟補課,上班和BREAKERZ的歌之中度過了
接下來的耶穌生日節也要上班的說~~~
對於我這種少朋友沒情人(就是沒人約的意思...)的人來說,睡覺和抓銀是最好的活動了
說到尾,我哪年放假不是不溫習只顧看動漫和睡覺的...明明放完假馬上要考試的說(閃!)
最近BREAKERZ對嚴重中毒,但也不忙萌萌的ピコ在ニコ動up了久違的新歌!!!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6474815
好吧,最後送大家(光棍們)一首很好聽的聖誕歌~~~
三年前的DAIGO,很年輕呢=w=
片好像貼不到出來的樣子所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WKwutaQ7d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