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同學可能下午還有上課,不過大部份同學都放假一天的啦~
話說昨天掛了一號戒備,我還對朋友說:死心吧,明天一定要上學的啦...
誰料現在我卻坐在電腦前打日誌wwwwwwwww
雖然我不想上課,但我十分想交功課...- -"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要交海報設計的電腦版,我早上很快地把檔案入進USB
結果上課時開出來發現沒有...我想大概是我未入完就拔了-口-...老黃還對我說:你是不是欺騙老師...
然後我憂鬱了一成天...
昨天回到家還把海報再改一改,馬上儲入USB,還再三確認
size是A3所以檔案很大,PSD檔有足足九百多MB...快一GB,我哥看到時還罵我一個檔案那麼大
左邊修改前,右邊修改後,感覺有沒有溫馨了很多~
素材都是自己製的(校徽除外),包括4♥的四十週年標誌也是我的冠軍作品(炫耀一下~撒花),百份百完創

還有晚上還很努力把超不會做的經濟功課做完了...還打算等姐姐回家再問我不懂的
最後她很晚才回家,我都一早拾好東西,完全不想再拿出來...
到了今天早上,我見她也不用上班,我才再問好問題,花了一兩個小時...幸好昨晚沒問她,不然她沒時間睡覺
儘管現在也幾乎每晚不讓她睡覺=w=((這話好有歧意喔~))
再來是歌曲的推介
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電影原聲配樂
法國著名創作樂人Yann Tiersen的作品
Comptine d'un autre été: l'après-midi(另一個夏天的童謠:在午後)
找到的契機是港鐵廣告,但我以前聽過覺得很好聽,還記得片的內容,只不過片是英文,我不記得
片也找到了在這裡,很有意思的
而打曲名搜會找到很多不同人彈的版本,我最喜歡這個
聽起來,好像就是原聲配樂
你們放一天假,我放兩天假,明天是教師發展日~又不用上學了
最大的問題只有...下星期要交的功課我好像沒帶回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