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道...


關於
hanacha(梢)
月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
久別,成年了
DSE尾聲
久別
唉...(嘆)
我又來發消息了(默)
分類
全部 (251)
觀後 (14)
日事 (158)
秘密 (1)
唱繪 (55)
無分 (4)
歌詞 (10)
未分類 (9)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歷史
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友人
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統計
文章總數: 251
留言總數: 413
今日人氣: 128
累積人氣: 14579
搜索
RSS Feed

2011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一


繪本煩惱 分類: 日事

七月都過去一半了...月尾要交繪本...但我現在少畫了一點

話說原本的確是想用手畫的,但想用的材料都不適合作畫...一沾水就不見得人了

最後我決定了要用電腦畫(巴飛)

問題是決定了卻一點進展都沒有...=口=

有進展的只有追看的動畫和劇集什麼的,超糟糕的情況!!!

 

說起來,這幾天看的一個美劇蠻好看的,叫《lie to me》

美劇有很多都是偵探片,不過查案手法不同又是一個新劇

而《lie to me》就是觀察人類微表情和肢體語言再加以推理,找出真相的劇

這劇不會很多凶殺案,跟一般偵探片有點不一樣,不過看微表情可是超酷的!!!!

《lie to me》主題曲Brand New Day加上劇集影片,要看喔,歌很好聽喔!

p.s.沒時間先看下面的影片吧~

 

再來是看了《西洋古董洋菓子店》的電影,這個沒有很長,一下子看完了

呀,能看到美男子真是很幸福的說,一邊看邊流口水吶(口水)

而且這個原作漫畫好像是被為耽美,電影也很bl的說,抱呀親呀裸呀什麼的都有~(臉紅)

查看一下,原本《西洋古董洋菓子店》的日劇(2001年)曾經在電視播過!!!叫《我要cake一cake》......

這是電影的預告片,我還找了中字,夠貼心吧!雖然沒人看...

 

還有動畫和小說看太多的關係,省略

漫畫方面就《戀愛暴君》

下一回(十一月號)是最終回了!!!超級不捨得的,我還想再看多小天使和前輩打情罵俏...

然後推介大家看一個國漫,沒錯,你沒聽錯是國!!!漫

在天朝的網站上連載的一個bl漫,人物都畫得超帥超萌,劇情也十分好笑

大家請看吧!

http://www.u17.com/comic/4564.html

 

以上




2011 年 7 月 8 日  星期五


ps厚塗 分類: 唱繪

那麼夜也在畫畫,沒問題嗎?

事實上用ps畫畫的話,就只會厚塗的說

因為太討厭畫線稿的關係,但用ps畫線比sai好多了!!

在畫這張塗鴉是,我發掘了一個未來的目標,就是畫好男人的髮型!!!!

然後,下面的衣服是亂七八糟的,

呀...畫到沒心機了,看起來很像李小龍...




2011 年 7 月 5 日  星期二


頭像圖 分類: 唱繪

因為在繪板需要一個專用icon,所以畫了

題外

話說qooza的上傳畫質蠻差的說

很久沒用ps了,不知為何ps突然save不到JPEG檔...超吊詭的...害我要save成PNG了

然後,原圖是長這個樣子的~

十分有愛的金髮藍眼,在上色的時候突然發現我在金髮和黑髮之間爭扎了很久

我萌上黑髮黑眼了!!還有長髮美人(男)

這次又嘗試了新的畫線稿方法,看起來跟平常的沒分別,事實上跟我平常畫的很不同

平常我畫的線都是亂七八糟的,這張可是條條分明的!!(喂,只是這樣而已?

另外,頭髮和皮膚都只上了基本底色,因為大爺我沒心情畫漸層的說(閃)

一開始更只打算畫眼睛和腮紅(巴)

最後有一點蠻悔恨的...眼睛畫太大了...

看上去像個女的...但我又把喉結畫上去了...這下子變人妖了...ORZ

不!人妖可是超強的啦!!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84 | »